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海马M3配备ESP 冬季行车更安全

海马M3配备ESP 冬季行车更安全

2013-12-30 09:5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进入冬季,北方的风雪天气越来越常见,南方的温度也越来越低,雨雪路面加之低温导致的轮胎变硬,使车辆很容易出现打滑等危险状况,这无疑增加了冬季出行的危险程度。而如果车辆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在关键时刻也许会救人一命。

由于成本等方面的原因,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大多配备于更高级别的车中,而在入门A级车中,配备ESP的车型可谓寥寥无几。售价在6-8万元期间的新生代家轿海马M3在同级产品中就领先配备了同级少见的ESP和6安全气囊等多项安全配置。

海马M3配备ESP 冬季行车更安全

ESP保驾护航 雨雪天出行也安全

2014款海马M3在其手动豪华型、旗舰型 和自动旗舰型上都装配了最新的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这一系统可以及时探测和分析车况并纠正错误,当转向过度出现甩尾现象时,ESP会刹慢外 侧前轮来稳定车身;当转向不足时,ESP则会刹慢后轮,从而矫正行驶方向,防患于未然。这一智能化的系统提高了海马M3的稳定性,尤其在冬季,为车主的行 车安全增添多重保障。同时,2014款海马M3装备的刹车辅助系统能够在急刹车的时候提供最大的制动力,帮助驾驶员在最短的距离内停车,大幅度降低了交通 事故的发生。

海马M3配备ESP 冬季行车更安全

除了丰富的主动安全技术,2014款海马M3还配备了完善的被动安全技术,将事故带来的伤害降到最低。2014款海马M3配备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和同级唯一配备6安全气囊,当汽车发生碰撞事故时,预紧式安全带能够在瞬间加强对乘员的约束力;六安全气囊对乘员舱形成全面保护,避免驾乘人员与方向盘、仪表板和玻璃窗相碰撞,增加的侧安全气帘,能够有效减少撞击给车内人员带来的头部损伤。

海马M3配备ESP 冬季行车更安全

驾驶舒适 自动空调带来冬日温暖

冬季出行,面对恶劣的路况,驾驶车辆的难度也随之提高,2014款海马M3精心调校的全新底盘,配合优化的车身结构,保证了车辆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前麦弗逊悬架系统,匹配超大直径的车身防侧倾杆,以及粗大的减振器支柱,为整车提供了强大的侧向支撑。

在舒适性方面,海马M3也是相当人性化,电控自动空调具有过滤灰尘和花粉的功能,让您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拥有温暖洁净的用车环境,同时,后窗具备了加热除霜功能,能够迅速融化积雪,为驾乘者提供良好的视线,保证冬季驾驶的安全和舒适性。

2014款海马M3作为一款经济实用的A级家轿,拥有越级的配置和舒适的驾乘感受,在同级车中实现高性价比,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更是让消费者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放心驾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