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冬季出行,汉兰达护航五星安全

冬季出行,汉兰达护航五星安全

2013-12-30 09:5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随着隆冬的来临,暴雪、冻雨等天气相继降临我国各地。积雪、积冰让路面变得十分湿滑,给驾驶者和车辆,带来巨大的安全威胁。而被称为“最安全SUV”的广汽丰田汉兰达,则凭借卓越的安全性能,让驾驶者可以从容驾驭冬天。

主动安全系统配置齐全

汉兰达在国内上市4年,赢得超过34万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国内大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靠的就是良好的口碑和卓越的品质。齐全的主动安全配置,便是汉兰达卓越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

冬季出行,汉兰达护航五星安全

汉兰达标配ABS防抱死刹车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即使天气再寒冷,路况再恶劣,驾驶者也能轻松应对。

汉兰达主动安全系统中,最为人称道的是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VSC是一种可以在各种行驶条件下提高车辆稳定性的安全体系,当车 辆在湿滑路面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时,它能自动分配每个车轮的驱动力和制动力,以稳定车身。而当车辆在冰雪等光滑路面启动或加速时,TRC则能抑制驱动轮空 转,防止侧滑,提高车辆起步加速时的安全性。有了VSC和TRC,汉兰达的雪地驾驭变得更加轻松安全,让驾乘者安心出行。

被动安全系统固若金汤

2008年至2012年,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安全碰撞结果中,汉兰达连续4次荣获“最安全SUV”称号;而在国内的C-NCAP碰撞测试中,汉兰达也获得五星安全评价。优异成绩印证了汉兰达超然的实力。

汉兰达采用了丰田独步世界的GOA车身,在发生碰撞时,它能有效吸收碰撞冲击力,同时减少因撞击造成的驾驶舱变形,从而确保驾乘者的安全。

汉兰达还标配了7个SRS空气囊,除了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配置了侧空气囊,还配备了同级别车鲜有的膝部空气囊,全面保障前排驾乘者的安全。另外,它还拥有2个窗帘式气囊,可以更大范围地为车内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此外,汉兰达还设有前排座椅头部主动保护系统。冬季雨雪天气非常多,路面附着系数低,追尾事故高发,这类事故的冲击力对驾乘者的颈椎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有了这一保护系统,当车辆后方发生碰撞时,车内乘员的颈椎受伤风险就能最大限度地得到降低。

冬季出行,汉兰达护航五星安全

作为国内合资大中型SUV的代表作之一,汉兰达很好地继承了丰田QDR(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基因,在产品技术上的领先地位毋庸置疑。尽管国内 SUV市场新车辈出,但汉兰达依然是今冬最火热的SUV,市场地位难以撼动。选择汉兰达,便是选择了安心,便是选择了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