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外形代号“小钢炮“ 高尔夫7到店实拍

外形代号“小钢炮“ 高尔夫7到店实拍

2014-01-01 11:4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外形代号“小钢炮“ 高尔夫7到店实拍

 变速箱依旧使用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但调校略有不同。换挡时机把握更准确,减少了低转速抖动的现象。

外形代号“小钢炮“ 高尔夫7到店实拍

 搭配全新的EA211 1.4TSI发动机。全新换代之后,这台1.4TSI发动机相比老款有了不少的长进,首先,它终于抛弃了沿用多年的铸铁缸体,采用铝合金缸体铸铁缸套结构,曲轴也使用了锻造工艺打造,再加上回归了正时皮带的设计,在轻量化方面,这台发动机取得了不小的成果。调校上,这台1.4TSI发动机也相当激进,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外形代号“小钢炮“ 高尔夫7到店实拍

 新一代高尔夫确实在后悬架结构上由原先的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改为扭转梁结构。前悬架依旧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得益于一汽-大众创新的MQB平台,全新高尔夫的悬挂系统,在保证可靠性的同时,实现了更加轻量化的设计,兼顾舒适安全与节油环保。

动力表现收放自如,前行路上方能不断超越。动时澎湃激情燃于一瞬,能量源源不断;静时悠然一刻随心而至,一切尽在掌握。游刃间,已将昨日纷繁抛在身后。

编辑点评:高尔夫,一款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和变革经久不衰的全球车型,近几年才被国人所熟知,并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销量和话题活跃度处于不可撼动的地位,被众人捧上“神坛”。邯郸进贤一汽大众高尔夫7已经到店,现车销售,近期有意购车的车友可以到店赏车,购车。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