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让你不得不买的经济型代步家轿 —赛欧

让你不得不买的经济型代步家轿 —赛欧

2013-12-26 16:3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说起赛欧,首先就要说的就是它的价位,作为最便宜的美系合资车,目前在售的国产赛欧已经是第四代改款了,它以亲民的价格、大方的外观和简单的操作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赛欧也凭借它的各种优势,成为了不得不买的经济型代步家轿。

让你不得不买的经济型代步家轿 —赛欧

让你不得不买的经济型代步家轿 —赛欧

外观

赛欧的畅销很大程度上在于其外观设计的成功,它延续了雪佛兰家族风格,美式肌肉感和冲劲十足,小巧可爱的外观并不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现款赛欧在这一点上下了足够的功夫,不仅整体更加流畅,比例更加协调,包括大灯、中网、轮毂盖等细节之处也更加大气,如果不看数据,估计你很难相信这是一款长度只有4249mm的三厢小车,这样的赛欧怎么看也不像一款起步价只有5.68万元的紧凑型小车,我想也正是外观上成功的进化让赛欧能有如今的出色表现。

让你不得不买的经济型代步家轿 —赛欧

内饰配置

赛欧的内饰不出所料的走的是实用路线,中控台非常简洁,两个巨大的空调出风口占据了中央控制区域最显眼的位置,下面是音响系统控制区域和手动空调调节旋钮。配置方面赛欧该有的基本都有,而且全系配备前后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后排座椅头枕。安全配置方面除2010款1.2 SL MT手动温馨版外都拥有ABS、EBD,全系配备正副驾驶安全气囊、童锁。对于赛欧的目标客户群来说,如何提高性价比,让消费者享受更低的价格才是真理。

让你不得不买的经济型代步家轿 —赛欧

空间

赛欧三厢版的长度为4249mm,轴距2465mm,我想很多人都关心他的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坐空间的表现。图中体验者身高178cm,体型匀称,坐在前后排,头部空间都不是很富裕,而后排腿部居然有将近两拳的腿部空间,畅销不是没道理。370L的后备厢空间比较平整,利用率很高。车内设计的储物格非常多,存放物品非常方便,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让你不得不买的经济型代步家轿 —赛欧

动力油耗

作为家庭用车的赛欧,动力只能算是满足日常使用,起步比较肉,但是高速时输出比较顺畅,操作顺畅自如。该车配备了EMT变速箱,综合了自动变速箱简便的驾驶方式与手动变速箱的低油耗、低使用成本等优势,虽然在换挡时有明显顿挫感,但这对于这个价位的家用车而言,易操作和节油性更重要,所以一些顿挫感完全可以接受。家庭用户并不看重强悍的动力,油耗才是最重要的,而经测试,赛欧的节油性的确比较客观。

让你不得不买的经济型代步家轿 —赛欧

欢迎关注呼市泰莱雪佛兰官方微信
    动动手指扫一扫,轻轻松松获信息:
    * 最新促销活动
    * 新车咨询服务
    * 及时更新用车小知识
   地址:呼和浩特回民区海西路利丰文化广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471-3388248  售后热线:0471-33882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