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兼具SUV三高:逸致成家庭郊游用车首选

兼具SUV三高:逸致成家庭郊游用车首选

2013-12-30 09:5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当前,明星亲子野外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热播,节目中出现的北京灵水村、宁夏沙坡头、云南文山普者黑等旅行路线和景点,深受家庭观众关注。不少家庭还规划驾车前往此类景点,体验一番。但此类景点,多为郊野乡村,路况复杂,对车辆有着极高考验。一辆具有类似SUV“高通过性、高座姿、高安全性”优势,同时具备大空间、多功能等特质的家庭多功能车,就显得尤为重要。它能让家人和小孩抵达更多郊游地段,过程中还能体验更多安心、舒适和自在。

恰好,来自广汽丰田的逸致就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家庭出游用车。它具有SUV的“三高”优势,能够给家庭消费者的出行带来更多保障,并且逸致的大空间多功能,还能满足家人出行更多乘载需求,能为一家人驾车到郊野游玩,创造更多可能与欢乐。

兼具“三高”优势:确保家人驾车出游更安心

作为一款以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家庭多功能轿车,逸致具有的高通过性优势,能让家人轻松应对颠簸、起伏、积水、坑洼等郊外多种复杂路面,到达更多地方。

据了解,逸致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69mm,与大部分城市型SUV的离地间隙,不相伯仲。并且,这一数值,相比大多数SUV离地间隙过高,不利于老人、小孩上下车等情况来讲,显得更加人性化,它让逸致仍然具有轿车便于家人驾乘的舒适性,可谓做得恰到好处。

而对于喜欢自驾游的家庭来说,驾车出游,长时间驾驶容易疲累,在所难免。逸致的高坐姿设计,有利于降低疲劳,确保车主行车安全。该车型的驾驶席设置了电动座椅调节装置,最高可以提高47mm,是目前主流家用多功能车中之最。此外,拥有高坐姿的逸致,能给驾驶者带来更为开阔的视野,有利于车主减少驾驶视野中的盲区,避免事故发生。

当然,开车去郊游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对于路途中遭遇到恶劣天气影响路况,容易导致各种行车隐患,逸致所具备的高安全性能,就显得相当重要。逸致是一款 C-NCAP五星安全车型,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常规安全装备,还拥有“车身稳定系 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控制系统”等中高级车才广泛使用的主动安全装置,让车主在遭遇雨雪湿滑路面时有更周全的安全响应。

此外,逸致采用了丰田独 有的GOA车身,能够在车辆碰撞时很好地保护行人及厢体内的驾乘者,将事故伤害降至最低。同时,逸致180G以上级别的车型更是配置了5个空气囊和2个侧 气帘。在家庭用户关心的儿童安全上,逸致还全系标配了“ISO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三点式安全带”以及“儿童安全锁”,确保儿童行车安全。众多领先同级 的安全配置,让逸致成为了自驾出游路上,确保家人和小孩乘车安全最为贴心的保姆。

大空间多功能:满足家庭出游“大”需求

自驾出游,除了带上家人之外,家人众多的随身行李、物品等也是对车辆空间的极大考验。逸致拥有媲美MPV的超大空间,可充分满足车主全家出行之于空间上的 各种需求,其灵活多变的空间设计,更是让消费者携带更多出游用品而不用担心放不下。逸致的车内空间,相比传统三厢家轿更加实用,甚至与城市SUV、MPV 相比,也毫不逊色。

逸致轴距长达2780mm,比不少热销家用MPV、中高级车、城市SUV还要长,这确保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及载物空间。其第二排座椅与第一排之间最大距离达975mm,为乘坐者提供了宽裕而舒适的腿部空间。

并且,逸致每个座椅均可独立调节,通过32种座椅变换、组合方式,可形成多种车内空间,满足不同乘载需求,甚至能实现行李放置和人员乘坐两不误。比如,七 座版逸致可放倒第三排座椅,在形成924L的行李大空间的同时,还可以乘坐五人。此外,逸致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1665L平整无间隙的载物平 台,轻松放置婴儿小推车、大件玩具以及折叠单车、帐篷等大件出游用品,即便平躺1.8m的大个子也没问题。

此外,逸致车内拥有多达23处的储物格,方便家人存放雨伞、拖鞋、饮料、化妆品等小物件,使得车内空间的承载得到出色的延展。逸致如此宽敞且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显然能更好为家人驾车出游,带来更多便利、舒适与畅快。

驾车到郊外游玩,选择一款优势均衡的家庭多功能轿车,无疑是对家人和小孩最好的关爱和呵护。而逸致凭借贴心周全的大空间、多功能的人性化设计,以及拥有媲美SUV的高通过性、高座姿外、高安全性等“三高”优势,显然是消费者郊游用车的最“家”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