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甜蜜过圣诞爱唯欧风尚影音版送“真金”

甜蜜过圣诞爱唯欧风尚影音版送“真金”

2013-12-26 15:56:5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12月的寒冷,奈何不了圣诞气息的到来!圣诞节要为Ta选购什么礼物呢?送一款时尚个性的小车是个不错的想法,充满都市时尚、潮流气息的爱唯欧风尚影音版就是你最佳的选择,这个冬日,为Ta送去幸福,送去温暖。目前,雪佛兰“冬令金补”第二季活动正火爆开展,12月31日前,只要您购车即有机会赢取金元宝大奖,想成为那个幸运儿吗?时间有限,小伙伴们行动起来吧。

甜蜜过圣诞爱唯欧风尚影音版送“真金”

爱唯欧影音版是内外造型都很拉风的车型。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最新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是专为热爱真我、注重驾控体验的新生代人群打造的,拥有Sporty趣、Styling型、Smart智、Safety安全、Space空间5S越级性能小车。今年,爱唯欧推出了风尚影音版,这款全新改款车型搭载了最新的互联终端,7寸触摸屏分辨率达到800X480dpi,通过与车主的移动终端相连接,能够实现音乐、图片、视频、导航与智能机映射关联实现多功能体验,充分贴合了追寻生活乐趣、追求真我体验的声色达人们的需求。

实际上,风尚影音系统是一套集成了USB、AUX及蓝牙的多媒体播放器,主要组成部分包括一块7寸电阻触摸屏、内置蓝牙模块、在手套箱中的AUX及USB系统接口、多功能方向盘控制按键和顶棚拾音器,以及最核心的驱动软件程序。如果你是走在科技前沿的iphone死忠,那么爱唯欧的这套声色影音系统能让你领略更广阔的“声色世界”,而作为自由自在的安卓党,同样也能轻松驾驭。

随着互联科技在汽车操控上的介入,以及人们驾驶安全意识的提高,以手机移动终端功能为基础的汽车智能化将日渐成为潮流。在手机移动终端与爱唯欧风尚影音版车型的蓝牙连接后,只要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轻按手指,就能一键激活,并通过车载触摸屏或语音来操控Siri十大功能:导航、音乐、找咖啡馆、打电话、听短信等。身处风景宜人的津鲁地区,开车兜风已成为年轻人群体的时尚消遣节目,一边开车,一边与Siri语音互动,玩个“我问你答”的解惑游戏甚至讲个笑话解闷,消除路途疲乏的同时,也提高了驾驶安全感。

此外,爱唯欧风尚影音版车型还将在明年实现MirrorLink镜像功能,达成手机与7寸触摸彩屏的双向镜像互控。你想过无需操作手机,只要轻触车载中控屏,即可打开网页,或将手机新收到的微信语音朗读吗?不久后,这将在爱唯欧风尚影音版车内成为现实。

雪佛兰爱唯欧影音版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在安全、动力、品质和配置方面都全面“越级”,拥有同级车中有口皆碑的硬实力。年终岁末,与心爱的Ta一起加入雪佛兰“冬令金补”第二季,尽享圣诞狂欢盛宴,和爱唯欧一起“玩转幸运”车生活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