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英菲尼迪Q50获Euro NCAP和NHTSA五星安全认证

英菲尼迪Q50获Euro NCAP和NHTSA五星安全认证

2013-12-26 15:5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继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价后,豪华运动型轿车英菲尼迪Q50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安全评价——五星评级,英菲尼迪Q50 3.7 L版本及VQ35HEV版本均在此次测试中大获好评。NHTSA是世界上是唯一提供翻滚测试的安全评级机构,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能够获得全球两大最权威的安全评级机构的最高评价,充分证明了其强大的整体安全性能。

英菲尼迪  Q50

“作为英菲尼迪的战略车型,Q50不仅在安全方面达到了最高标准,在设计、豪华、操控以及客户体验等方面都极具竞争优势。”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我相信,即将于2014年初在中国上市的英菲尼迪Q50将以智能、乐趣和感官体验三大亮点充分满足‘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的需求,并撬动豪华运动型轿车市场的格局。”

“五星认证”充分证明被动安全

此次碰撞测试成绩表明,英菲尼迪Q50在被动安全方面已臻完善。英菲尼迪Q50是世界首款采用1.2GPa高强度钢的车型,其乘员舱以及前、后撞击缓冲区均使用特殊材料加固,这些设计使其能够有效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除此之外,英菲尼迪Q50标配有英菲尼迪高级智能安全气囊系统(AABS),双前座侧向安全辅助气囊和能为乘客提供头部保护的顶置式侧向安全辅助气帘,这些配置能够在碰撞发生时,为驾乘者提供极佳的安全保护。

领先技术成就全新安全设计理念

英菲尼迪的先进技术不仅体现在被动安全方面,在主动安全方面也有诸多应用。作为世界第一个搭载线控主动转向技术(DAS)的量产车,英菲尼迪Q50为汽车安全技术赋予了全新的理解。当英菲尼迪Q50行驶在诸如未铺装道路等复杂路况时,线控主动转向技术可以有效消除路面传递到方向盘的多余振动,确保驾驶的平稳性,并结合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及主动车道控制系统(ALC)等三个不同系统,避免车辆偏离车道。其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世界首创的主动车道控制技术(ALC)。基于线控主动转向技术,该系统能够在利用摄像头系统监测前方车道的同时,充分发挥线控主动转向技术的电子转向功能,帮助减少频繁的方向修正动作,给予英菲尼迪Q50出色的直线行驶性能,并有助于降低长途驾驶的疲劳感。

另外,英菲尼迪Q50对原有的英菲尼迪安全屏障系统进行了升级,其中世界首创的预判式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可避免连续追尾造成的危险。该系统最大的特点在于将前方探测的范围扩大到了前车之前的车,并以声音、安全带预紧和行车电脑显示等方式提醒。相比先前只紧盯前车情况做出判断的系统来讲,英菲尼迪Q50所装配的预判式前端碰撞预警系统将主动安全的技术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准。

除了令人过目不忘的设计与充满激情的操控,英菲尼迪也致力于为驾乘人员带来更加轻松、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作为英菲尼迪新一代车型的代表,英菲尼迪Q50能够接连获得安全五星认证,充分展示了英菲尼迪对于道路安全的执著追求,更表明了英菲尼迪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安全标准产品的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