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信达福特嘉年华三厢最高优惠0.7万

厦门信达福特嘉年华三厢最高优惠0.7万

2013-12-26 15:4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厦门信达福特嘉年华三厢最高优惠0.7万

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厦门信达福特4S店获悉,近日厦门机场信达福特嘉年华三厢最高可优惠0.7万元,来店购车惊喜不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福特嘉年华价格变化表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5L 手动风尚型2013款 7.99 7.29 0.70 有现车
三厢 1.5L 手动时尚型2013款 8.99 8.29 0.70 有现车
三厢 1.5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9.89 9.19 0.70 有现车
三厢 1.5L DCT品尚型2013款 10.39 9.69 0.70 有现车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三厢 1.5L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嘉年华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是有一番功力,漂福特的设计师在处理两厢车尾部时也的确亮的车尾设计让新嘉年华的全身都充满了动感气息。

长安福特  三厢 1.5L DCT 中控台整体

嘉年华在配置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入门车型都配有无盖加油系统、无骨雨刷、电动后视镜(镶嵌转向灯)、带防夹功能车窗、仪表板嵌入式多功能中文显示屏、“伴我回家”大灯、智慧型可折叠遥控钥匙等等装备。其他的安全设备配有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的组合,在同级别车型里面算是非常优秀的。

长安福特  三厢 1.5L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当然新嘉年华动力方面也没有让我们失望,1.5L多点电喷发动机采用了16气门和电子节气门的基本架构,可以提供最大扭矩138(N•m) 以及76(kW)的最大功率。

编辑点评:厦门机场信达福特嘉年华三厢最高可优惠0.7万元,有现车。本店还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