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全球双五星保障 雅阁中高级车安全新标准

全球双五星保障 雅阁中高级车安全新标准

2013-12-26 15:3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近几年在中国中高级车市场,日系车型的地位已经逐渐被欧美车型所取代,且竞争也愈发激烈。伴随着第九代雅阁的上市,我们不禁要问,你要如何重塑当年的辉煌呢?新一代雅阁面对重重质疑,也不想让我们失望。超强的环保、安全及舒适技术与一身的Honda最新FUNTEC技术的展示,预示着强者归来的好戏。很多人的思维中都固化着日系车安全系数低的概念,今天我们就一起探究一下第九代雅阁在安全性方面的不懈追求。

ACE承载式车身构造

全球双五星保障 雅阁中高级车安全新标准

本田为了达到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要保护他人的理念,设计了ACE承载式车身构造,并且应用于所有的车型上,ACE承载式车身构造在发生碰撞的时候,侧面车架、上车架以及车头都能吸收碰撞所带来的巨大能量。依据Honda的共存安全理念,在发生事故时它可以在有效保护自己的同时还可以减轻对他人的伤害。
   

据相关的研究数据得知,第九代雅阁车身抗弯刚度提高了45%,抗扭刚度也提高了25%,这些刚度的提升,可以在车身在碰撞中给予乘员提供更加坚固可靠的保护。

全球双五星保障 雅阁中高级车安全新标准
   

凭借着新一代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和智能安全气囊等配置的应用,第九代雅阁不仅获得了国内C-NCAP五星的碰撞测试成绩。还在更具权威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tey Pick+”,在新增的25%正面重叠碰撞测试中还获得了极为难得的“Good”的评级。由此可见本田的ACE兼容性车身结构,在对乘客的安全保护方面的过人之处。

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全球双五星保障 雅阁中高级车安全新标准

Honda在全球率先实际运用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该系统不仅可以利用微波雷达自动监测到前方车辆,及时的提醒驾驶员躲避危险,还可以自动启动刹车以防止或减轻碰撞带来的伤害。毫米波在探得低速行驶车辆或障碍物时,可以根据危险的级别对驾驶员进行声音警报、轻度制动以及强制制动三个步骤的补救措施,从而降低可能造成的伤害。

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能够在定速巡航时,利用毫米波,根据前车速度自动调整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和巡航速度。在接近前方低速行驶的车辆时,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会自动降低车速,与前面的车辆保持安全距离并跟随行驶。而当前车离开雷达探测范围后,车速将自动返回到原定速巡航设定的时速。让您的驾驶更加安全的同时也更加的舒心。
   

全球双五星保障 雅阁中高级车安全新标准

Lane Watch 盲点显示系统

Lane Watch 盲点显示系统是第九代雅阁全球首发的最新技术,它可以通过在车辆后视镜下所安装的摄像头,扩大副驾驶座的视野范围,摄像头反馈的信息可以在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上看到位于视野死角内的车辆,从而降低了车辆发生摩擦碰撞的概率。
   

Active Cornering Light主动转角照明系统

全球双五星保障 雅阁中高级车安全新标准

全新雅阁的主动转角照明系统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它可以在行车速度为35km/h以内,难以看清前进方向的情况下,自动点亮辅助灯,照射前进方向的内侧道路,提高行驶的安全性。有了主动转角照明系统,相信您就算处于没有路灯的乡间小路的转角处也可以应付自如了。

全球双五星保障 雅阁中高级车安全新标准
   

长久以来雅阁一直都在追求世界上最高水平的安全性能,致力于让用户在尽情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获得全面的安全保障。而今天我们所介绍的第九代雅阁这么多安全技术的使用,无疑让它在同级车中树立了安全的新标杆,相信凭借着全球双五星的安全保障,也会让新雅阁在竞争越发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如果您心中还存有质疑,欢迎您参与到11月16日-17日在酷车小镇九代超级雅阁大型专业试驾会的现场一一验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