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凯迪拉克将推2款全新SUV 竞争雷克萨斯

凯迪拉克将推2款全新SUV 竞争雷克萨斯

2013-12-26 15:1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随着SUV市场逐渐细分化,包括雷克萨斯等多家豪华品牌均着力研发旗下SUV产品,对于专注生产豪华车型凯迪拉克品牌而言,在轿车产品线不断完善后,将陆续推出多款SUV。上海通用总经理叶永明先生此前宣布了凯迪拉克的“双十战略”,即2015年实现凯迪拉克在华年销量10万辆,2020年占据中国豪华车市场10%的市场份额。对于该品牌未来的市场布局及规划,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李征卉表示:凯迪拉克会有不同细分市场的SUV的车型出现,其中包括一款紧凑型SUV以及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届时将覆盖全产品线。

凯迪拉克将推2款全新SUV 竞争雷克萨斯

凯迪拉克将推紧凑型/中大型SUV 竞争雷克萨斯

凯迪拉克将推2款全新SUV 竞争雷克萨斯

凯迪拉克将推2款全新SUV 竞争雷克萨斯

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先生表示: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很有发展潜力,针对于产品谱系不完善,我们不断引进新的产品。目前凯迪拉克旗下SUV车型仅有凯雷德和SRX,未来其还将投产更多级别车型,来完成这一战略。这其中就包括了一款紧凑型SUV以及一款中大型SUV车型。

凯迪拉克将推2款全新SUV 竞争雷克萨斯

目前作为美系豪华品牌之一的凯迪拉克在SUV产品中,共有定位在中型SUV市场的SRX以及全尺寸SUV凯雷德两款产品。而随着SUV市场的细分化,以及该市场内包括紧凑型等级别在内的车型销量的逐步提升。未来其或将与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相同,在SUV市场市场覆盖多个级别产品,在更多细分领域与其竞争,从而提升其在市场中的份额。

凯迪拉克完善销售网络 未来将扩充至250家

凯迪拉克将推2款全新SUV 竞争雷克萨斯

凯迪拉克除将推出多款全新产品,以覆盖各大细分市场外,其还将对国内经销商网络覆盖面积进行提升。截至目前凯迪拉克在中国共有约159家经销商,而李征卉女士对于未来经销商数量的相关规划曾表示:“目前来说4S店已经超过了100多家,此外在一些三、四、五线城市,有比4S店规模小一些的店面,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一些大的城市,我们也会有不同的层级的规划,在2015年总量要达到250家。”也因此未来凯迪拉克经销商数量将相比目前增长约57%。

衢州元通凯迪凯迪拉克4S店4s

主营: 凯迪拉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2288666 地址: 衢州市三衢路90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