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江淮荣获“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江淮荣获“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2013-12-30 09:5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12月10日,昆仑润滑油杯“中国心”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结果揭晓,我公司参选的1.5L E100乙醇灵活燃料发动机喜获“‘中国心’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是江淮汽车连续第五年、第六款发动机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

江淮荣获“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桑巴项目发动机平台总监高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的宗旨是促进中国汽车发动机工业的快速发展,提高国人对发动机的认识和对选车、用车的理性认识,推动中国汽车市场的长期繁荣。该项评选被誉为中国汽车发动机行业的“奥斯卡”大奖。作为国内惟一的发动机评选活动,每年的“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都受到各汽车、发动机厂商的高度重视。今年的评选竞争尤其激烈,共有23家汽车和发动机企业参加,31款先进的发动机参加评选。

1.5L E100乙醇灵活燃料发动机,是江淮汽车自主正向设计开发的一款产品,是面向巴西特殊乙醇燃料市场开发的系列产品之一。此款发动机是全球第一款只用一个油箱(不使用副油箱)满足用户使用任意比例乙醇燃料(E22-E100)的灵活燃料发动机,采用了电加热型喷油器、PWM闭环控制模块、冷型火花塞等先进技术,成功实现乙醇燃料自动识别切换及100%乙醇低温冷启动性,极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安全性及便利性,排放达到巴西L6标准。

搭载乙醇燃料发动机的江淮轿车自2011年3月18日在巴西上市,累计销量突破5万台,超过同期其它中国品牌的累计销量,得到了巴西用户的信赖。《华盛顿邮报》、《四轮世界》都高度评价了

江淮发动机的优异品质,是江淮汽车热销巴西的重要内在力量,改变了中国制造的形象。
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源自人的态度和能力,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不是一个企业或者一代人的事,需要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尤其是在中国汽车工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汽车人才的培养更应该受到重视。

因此,颁奖仪式上,根据评选组委会 “捐赠获奖发动机”的活动倡议,江淮汽车现场向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五所大学的汽车院系捐赠了5台发动机样本,供这些学校教学实践使用,体现了江淮汽车实业兴国、教育兴国的责任感,为汽车工程师的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淮荣获“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技术中心副主任靳素华代表公司向五所大学捐赠5台样机

江淮荣获“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