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奇瑞蝉联销售满意度调查之自主品牌榜首

奇瑞蝉联销售满意度调查之自主品牌榜首

2014-01-02 08:48:0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奇瑞蝉联J.D.POWER销售满意度调查自主品牌榜首

近日,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了2013年度中国新车销售满意度调查调研(SSI)报告。就今年自主品牌整体SSI调研得分而看,自主品牌599分的成绩与汽车行业的649分之间仍存在较大差距。然而,作为奇瑞汽车以663的得分蝉联自主品牌SSI得分榜首,并超过了行业平均得分和美系品牌的平均得分,与日系和德系品牌的差距也进一步缩小。

奇瑞蝉联销售满意度调查之自主品牌榜首0

J.D.Power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汽车评估机构之一,其年度调查报告数据被作为汽车企业评估自身产品与服务体系的重要参考。其所有调查数据直接取决于消费者的反馈,反映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而今年公布的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报告,更加侧重于向汽车行业提供可操作的建议,通过“交车过程”、“开始购车经历”、“交易过程”、“经销商设施”和“销售人员”等5个因子(按照权重顺序)来衡量消费者对于新车购买体验的满意度。

今年,奇瑞销售满意度再度蝉联榜首,反映了奇瑞一年以来在营销体系和经销商管理方面的提升成果。在奇瑞回归“同一品牌、同一体系”的品牌大背景下,奇瑞对营销体系进行了全面调整,深入贯彻品质、品牌、国际化的理念,以塑造统一的销售形象,打造高标准、高效率的经销商团队。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为配合回归“一个奇瑞”的品牌战略及全新四大产品系列,奇瑞将销售公司更名为奇瑞营销公司,开展了一系列营销体系调整工作,涉及从销售大区到经销商的全面调整,在坚持同一体系的基础上,聚集奇瑞销售资源,将原26个销售大区重新划分八大销售区域,各大区均可因地制宜,发挥职能自主性提升销售服务及成绩,以专业化的销售团队贴近市场、服务用户,以强化销售团队的专业能力,提升奇瑞销售品质。相信随着奇瑞营销体系的进一步调整到位,2014年,奇瑞将为消费者带来更精益、有品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奇瑞蝉联销售满意度调查之自主品牌榜首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