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温州好达:MINI《进藏》观影特别企划

温州好达:MINI《进藏》观影特别企划

2013-12-26 17:1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滕莉翔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西藏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熟悉的名字,那是朝圣圣地,是很多人向往的洗涤心灵的地方;西藏对于很多人来说又是陌生的,没有几个人去人真正深入探索过西藏,没有几个人真正了解西藏。

温州好达:MINI《进藏》观影特别企划

你是否向往那神秘的西藏?温州好达MINI在此邀您一起《进藏》。5条路线,8辆MINI,5万公里路程,历时51天拍摄,唐卡、藏香、藏刀、牦牛绒工厂、藏医、藏白酒,高僧、朝圣者、天葬师、闭关僧人……MINI家族全系进藏。在途中,纪录片的主人公们和MINI一起探访藏王墓的守墓人、雕刻玛尼石的老人、德格印经院的扫地老人、闭关30年的僧人兄弟、天葬台的守护人、藏刀艺人、佛像画师……试图在这样的过程中能与西藏走得再近些、了解得再清楚些、思考得更深入些。

温州好达:MINI《进藏》观影特别企划 温州好达:MINI《进藏》观影特别企划

纪录电影《进藏》将于1月4日强势登陆温州,温州好达MINI在12月27日-1月1日推出《进藏》观影特别企划案:

试驾就赠票——活动期间莅临温州好达MINI展厅,到店试驾即可获赠《进藏》电影票2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集赞拼人品——关注BMW温州好达微信号,转发《进藏》微信至您的朋友圈,发动好友集齐50个赞,就有机会获得《进藏》电影票两张。

温州好达:MINI《进藏》观影特别企划 温州好达:MINI《进藏》观影特别企划

《进藏》这部纪录片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西藏自驾风光片,而是更加深度地解读西藏以及由此带来的思考,是一部充满人文主义情怀的西藏记录片。1月4日,温州好达MINI将带大家一起走进西藏,一起领略藏传文化。

温州好达:MINI《进藏》观影特别企划 温州好达:MINI《进藏》观影特别企划

温州好达作为温州地区唯一的MINI授权经销商在提高销售业绩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客户关系的维护,不定期举办各类符合MINI风格和特色的途径增加客户满意度,力争在产品、品牌传播、销售和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的继续发展力度,为温州的MINI迷们营造一个乐无限、FUN无穷的“MINI之家”。

MINI授权经销商 温州好达

销售热线:0577-88608886

展厅地址:温州大道2737号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