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天和雷诺超长试驾活动火热招募中

长沙天和雷诺超长试驾活动火热招募中

2013-12-26 14:12: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和体验雷诺产品,即日起至2014年1月底,雷诺推出“尝够了再购——超长试驾礼遇”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到湖南天和雷诺星沙4S店预约或拨打预约热线0731-88289168咨询,试驾科雷傲风朗纬度塔利斯曼四款车型,畅享36小时至7天的超长产品体验。这一活动的推出,不仅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雷诺,更使雷诺中国在汽车行业中树立了体验营销的新标杆。拨打预约热线的客户购车时均可享受油卡1000元的有礼活动。

长沙天和雷诺超长试驾活动火热招募中

“秉承‘以客户为本’的宗旨,雷诺中国始终致力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拥车生活。”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为了让潜在消费者全方位了解雷诺的品牌和产品,我们必须让他们得到更多的试驾体验。通过此次超长试驾活动,相信他们会对雷诺有一个更全面、更清晰的认识。”
在车市竞争炽热化的今天,体验式营销已成为汽车行业中一种重要的营销方式。通过消费者的亲身接触,可使其增加对产品、对品牌的认同感和信任。“尝够了再购——超长试驾礼遇”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深入试驾科雷傲、风朗、纬度、塔利斯曼四款车型的机会。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到湖南天和雷诺星沙4S店预约试驾,或拨打0731-88289168咨询,按要求签署相关安全协议及交纳保证金后,即可畅享36小时至7天的超长试驾礼遇。试驾后若想购买的消费者,原预交的保证金可双倍抵扣车款(含保证金)。

作为百年车企,雷诺始终坚持将“创新、设计、环保、品质”的品牌DNA与消费者的诉求相结合,力求为其提供兼具惊艳设计、创新技术、高效环保及卓越品质的产品。相信凭借优异的产品和服务,雷诺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天和雷诺星沙4S店销售热线:0731-88289168、88289098

天和雷诺星沙4S店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F区09号(新中南车管所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