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致”品牌发布 潍柴轻型车战略开启

“英致”品牌发布 潍柴轻型车战略开启

2013年12月26日,潍柴汽车北京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力量,与你同行”的轻型车品牌新闻发布会。“英致”品牌是潍柴在轻型车业务领域打造的首个品牌,至此,潍柴轻型车领域的产品将都归属在“英致”品牌下,同时也标志着潍柴汽车正式开启了潍柴轻型车市场的探索创新之路。

首先,潍柴集团执行总裁张泉先生致辞,对到场的行业协会领导和媒体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在持续地完成国内商用车产业链整合、海外并购、国际技术合作、国际知名品牌联手之后,潍柴轻型车领域的战略布局终于随着“英致”品牌的发布而全面开启。发布会上,张泉总对轻型车领域的管理团队表示了肯定和支持,并对未来“英致”品牌旗下的产品也给予了厚望。

随后,潍柴汽车总经理叶子青重点介绍了“英致”品牌的诞生背景,全面阐述了“英致”品牌的品牌内涵,以及品牌远景理念、定位、形象,随后介绍了潍柴轻型车领域的三步走发展规划以及团队介绍。

【品牌诠释】

英致品牌的LOGO是一个“牛头标”, 它象征着潍柴汽车拥有一股牛的精神。“牛”不仅仅在中国是象征稳健、锐力前行的一种力量;在全球,它同样寓意着勇往直前的气势。寓意的是潍柴汽车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精神内核。

潍柴汽车的牛气,来源于潍柴集团赋予的“强动力、高品质”的品牌核心价值。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一种生机勃勃的生命力和创造力。这样的力量,直接赋予了全新汽车品牌——英致深厚的底蕴。

英文名“ENRANGER” 是一个组合词。En,来自于英文Engine和Energy,是“动力、力量”的含义,这种力量既是潍柴集团绿色动力的传承,也寓意着英致品牌向前的力量和前行的动力;其次,Ranger,则有“骑士、进取”之意,骑士以英勇著称,但骑士更以睿智形成独特的形象标识。英致品牌就是这种英勇而睿智的“ranger”,是与众不同的市场进驱者!所以,Enranger:是赋予了更强力量的骑士,Enranger,更是“睿智前行,锐力勃发的进驱者”。

中文名英致,“英”为才能出众的人,拥有着勃发的英气和力量。 ”致“是进取向前,竭力领先的进驱者一种态度与精神。以英锐无畏前行,以睿智超越平凡,以力量致达胜境,以进取开拓远行。英致,英睿致远!

英致品牌将成为始终以“高品质、强动力”为核心的汽车品牌。致力于将这股“牛”的力量传递给消费者,与中国汽车工业,中国社会、经济,乃至人文关怀,自然环境,生命健康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同这个时代及时代的进驱者们一起,携力奋进,砥砺前行。英致汽车拥有独立的品牌和技术,汇聚全球一流的专家团队,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将“动力强劲、健康舒适和至美品质”作为品牌和产品的驱动力,以创造汽车生活的速度与激情

【发展规划】

第一步就是起步阶段,内容就是把起步阶段做扎实,搭建一个平台,平台包括“英致”的人员体系,供应链体系、经销商体系,建立一个生产的平台,生产的平台包括生产结构,包括产品品牌建立一个基础。目标就是能够在某个细分市场上能占有一席之地,在细分市场上有一个好的口碑。

第二步“英致”将有一个跨越式的发展,这个发展包括多方面的发展。包括也有些第二次的兼并重组,这也是“英致”的机会,包括和其他企业合资等等,这都是“英致”的跨越式发展。

第三步就是“英致”的国际化阶段,走到国内知名的汽车企业这个目标。中国轻型车市场总量是很大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英致”还是很有机会的,“英致”定位于细分市场,走差异化的道路,在细分市场上领先。

【团队】

“英致”很注重在研发上的投入,潍柴集团具有包括潍柴汽车在内的研发人员超过4000人,现阶段潍柴汽车的研发团队中也拥有20名以上的海归专家,在未来将要达到国内领先的水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