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来营口奇瑞购车 有机会领取凡客购物卡

来营口奇瑞购车 有机会领取凡客购物卡

2013-12-26 11:59:5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好消息~好消息!凡在营口奇祥店已购车用户,12月30日前可到店领取凡客诚品卡5张/每人,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奥!赶快领取属于您自己的专属购物卡吧!

一、 礼品卡使用说明:

1. 使用时间:2013年12 月30日止

2. 单张面值:20元/张

3、使用方法:持卡人通过登录www.vancl.com 购买凡客自有产品时,输入卡号密码即可抵扣与礼品卡面值相等金额的货款,每笔满100 元订单方可使用一张礼品卡,不设找零,不可重复使用。

4、领取地址:营口奇祥店

来营口奇瑞购车 有机会领取凡客购物卡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营口市新客运站东800米

领卡电话:0417-329777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