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新蒙迪欧华丽转身剑指豪华车

新蒙迪欧华丽转身剑指豪华车

2013-12-26 11:4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学钊   

新蒙迪欧华丽转身剑指豪华车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用这句话来形容新蒙迪欧的进步再贴切不过。现售的蒙迪欧-致胜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本身就具有很大的竞争力,其空间、动力、操控以及价格优势都明显领先于同级别车型。作为蒙迪欧-致胜的延续车型,新蒙迪欧在外形、内饰、动力、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其设计做工更为高级,配置则更为智能,豪华配置可以说武装到牙齿,已经是同级之最,很显然新蒙迪欧已经华丽转身并剑指豪华车,其无论是品质感还是高级感都大幅提升,竞争力极为强大。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更清楚的了解新蒙迪欧,本文将为大家带来详解新蒙迪欧重大的变化。

外观气质品格大提升,新蒙迪欧外形更精致更具品位

在整体观感上,新蒙迪欧与蒙迪欧-致胜的造型看起来时尚干练且线条流畅,都是极度帅气的中高级轿车。不过新蒙迪欧在细节上更为精雕细琢,其外形给人的感觉更加精致,也更加时尚高级,极具品格。例如新蒙迪欧造型采用当今豪华轿车的设计元素,别出心裁的中网设计融精致与优雅于一身,大灯则具有时代前瞻性,采用了流行的窄长灯设计,并使用了LED前大灯、LED尾灯等前沿科技极。侧面设计则吸收了轿跑设计元素,线条极为优美流畅,可以说新蒙迪欧让线条从车头流淌向车尾,在视觉上传达一种灵活和干练轻盈的感觉,把整车的时尚感勾勒得恰到好处。

内饰脱胎换骨,新蒙迪欧内饰顶级做工彰显豪华范

新蒙迪欧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太空座舱式设计,科技感和品质感都大幅提升,新蒙迪欧内饰的提升主要来自于技艺精湛的做工与细节上恰到好处的处理。例如其内饰采用质地柔软的材料,在可能触摸到的每个边角和表面,新蒙迪欧均进行了精心的雕琢,彰显更高品质与豪华气息,新蒙迪欧的座椅选用奢华皮质,并使用新一代的真皮设计,因此新蒙迪欧具有更好的触感与视觉效应。在功能上,新蒙迪欧也将科技与实用性高度整合,极为人性,其中控台按键采用设计有凹槽点位的触控式设计,即保持了传统按键的位置精准感又将时下最热的触控科技融合,可以说是科技和实用完美融合的典范。在风噪处理上,新蒙迪欧合理运用的NVH静肃工程对整车的静音性能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例如全新的声学包运用以及发动机舱周围全密封设计,有效地阻隔了发动机舱噪音;全新密封系统最大限度地消除通过空气传入车内的噪音,当新蒙迪欧飞驰在高速公路上时,你完全不用担心噪音阻挠你们在车内谈笑风生。

配置越级而立,新蒙迪欧全副武装超高科技配置堪比豪华车水准

配置丰富向来就是长安福特的杀手锏,远超同级别车型的配置也让其一直保持着很强的市场竞争力。蒙迪欧-致胜已经拥有领先同级别车的科技配置:膝部气囊、BLIS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作为长安福特旗舰轿车产品----新蒙迪欧在配置上更是大幅提升,其配置丰富程度不仅成为同级之王,而且远远超过了同级水平,新增了主动泊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后排安全带气囊、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TM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前向碰撞预警和碰撞缓解制动)、12向带记忆、加热、通风、按摩电动真皮座椅、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电子手刹、紧急救援(EA)等众多豪华科技装备。如此众多的高科技智能配置已经超过很多豪华车的配置水准了,单就配置这一点来说,新蒙迪欧已经足以跻身高级豪华轿车俱乐部了。

采用全新的高效动力总成 新蒙迪欧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新蒙迪欧在动力上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1.5GTDi、2.0 GTD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 GTDi发动机还获得了全球知名的Ward’s Auto(沃德)评选的2013年全球十佳发动机大奖。新蒙迪欧搭载的1.5L 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为240N·m,其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更是低至6.9L。新蒙迪欧也对其2.0L 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重新进行了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78kw,最大扭矩为350N·m,可以实现低至7.9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在变速箱的选择上,新蒙迪欧采用特别调校的全新SelectShif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装备新款液力变矩器,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同时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全文总结: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会发现新蒙迪欧由内到外的变化都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独具品格的优雅流畅外形,前沿科技的LED大灯、科技与品质并重的内饰,后排安全带气囊、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越级的丰富高科技配置,全系涡轮增压直喷的出众动力与技术,出色的性能和舒适性(如12向带记忆、加热、通风、按摩电动奢侈级真皮座椅),可以说新蒙迪欧的品位以及豪华感已经远远超越了同级产品,成为了中高级车市新的王者,其尊贵地位直指豪华车。

南阳裕华福源 

地址:南阳市北京大道北段与张衡路交叉口

电话::0377-61536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