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冰冻时尚MINI带回家 宝诚启圣诞5装计划

冰冻时尚MINI带回家 宝诚启圣诞5装计划

2013-12-26 11:17: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圣诞歌曲让人意犹未尽,MINI迎圣诞,与您同步冰冻时尚带MINI回家。12月15日,太原宝诚圣诞节5装金融计划欢乐启动,新颖个性的展厅装饰以及5装计划的金融支持,吸引了众多到店客户的关注。活动当天,展厅寻宝、精彩的互动游戏、不间断的惊喜抽奖活动,更是让在场的朋友们感受到了这个寒冬的浓浓暖意。

冰冻时尚MINI带回家 宝诚启圣诞5装计划

为了迎接2013年圣诞节的到来,太原宝诚MINI还推出了一系列以MINI为主题的产品,来给孩子们的圣诞节礼物提供更多选择机会。

据了解,本次太原宝诚MINI圣诞节推出了MINI折叠自行车、黑色MINI手表、MINI玩具车、MINI行李箱、MINI手包等一些列产品,这些产品均配有独特个性的MINI标识,来显示它们的特殊身份,相信会给人们在挑选圣诞节礼物时,带来更大的选择空间。

在特殊节日的时候推出更具特色的产品,来迎合消费者购买需求,是目前很多厂家对于产品营销的一种手段,以个性时尚为主打的MINI品牌,在这方面总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冰冻时尚MINI带回家 宝诚启圣诞5装计划

太原宝诚MINI作为山西地区唯一的MINI授权经销商,一直把服务质量放在首位,2014年年初太原宝诚MINI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南侧的正式乔迁,将为MINI车主和粉丝提供更多更精彩的活动,回馈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是不是也心动了?赶紧加入MINI的精彩世界,更多的精彩将会陆续有来,跟我们至潮至炫的宝诚MINI节奏,一起体会“MINI乐趣”,体验到不断升级的驾驶感受。这个冬天,跟着太原宝诚一起“开溜”吧!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MINI”。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taiyuanbaozenmini,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