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一汽马自达6购车优惠5万元现车销售

呼市一汽马自达6购车优惠5万元现车销售

2013-12-26 11:2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呼市一汽马自达6购车优惠5万元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亿阳汇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13款马自达6现车销售中,购车优惠5万元,店内提供试驾车供您试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

呼和浩特马自达6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2.98 5.0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超豪华型2013款 19.98 14.98 5.00 现车销售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呼市一汽马自达6购车优惠5万元现车销售

 马自达6秉承了马自达一贯的时尚及富于魅力的设计风格,凸显了动感与活力的元素。Mazda6的前脸造型采用了亮银色的横条格栅,简洁而不失大气,在优雅中体现了张力十足的凌厉风范。锋利的前大灯及保险杠上的雾灯不仅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体现得淋漓尽致,与之相得益彰的十辐轮毂造型更加突出了运动感。Mazda6 在造型上体现了轿跑的极致运动风格,独特的审美愉悦延续了马自达“一见倾心”的独特魅力和呼之欲出的驾驭激情。

呼市一汽马自达6购车优惠5万元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马自达6做工考究,黑色仪表台透露出了它的运动本性,而米色的混搭色又让它显得舒适耐看,平易近人。中控台的整体造型非常规整,操作按钮设计合理,使用方便,简单易懂。三幅式多功能键盘既方便又提高了驾驶安全系数,同时还增添了不少娱乐性。喜爱音乐的你即使双手不离方向盘也能随心所欲的控制你自己的“主旋律”。

呼市一汽马自达6购车优惠5万元现车销售

马自达6搭载马自达MZR2.0L发动机,其动力强劲、油耗超低、表现成熟稳定,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3牛顿/米。动力强劲的Mazda6 2011款在油耗方面也极为突出,继承了马自达一贯以来的节油科技实力,2.0L自动挡实际综合油耗为7.97升/百公里,而2.0L手动挡实际综合油耗更低至7.8升/百公里,是名符其实的节油之王。

编辑点评新款马自达6在外观及动力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外观上将轿跑车的运动感表现的淋漓尽致,搭载的马自达MZR2.0L发动机,其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