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总统座驾凯雷德全国唯一白色版落户长沙

总统座驾凯雷德全国唯一白色版落户长沙

2013-12-26 11:1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什么样的越野车集奢华大气于一身,什么样的越野车集空间舒适与安全性能于一体?什么样的越野车将操控享受与环保理念完美融合?答案就是美国历届总统座驾 专属品牌凯迪拉克--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现凯雷德hybrid(混合动力)全国唯一白色版落户湖南长沙申湘天衡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12月25日- 元月25日,跨年贺岁档省心购车季:整车158万包干省心购,让您轻松纵享奢华!
  
  1,专业贴心包牌服务,为您省去年前高峰上牌难的问题!
  
  2,赠送全车购置税,买税也不让您操心!
  
  3,全车保险免费送,新车您开回家,安全送给您!

总统座驾凯雷德全国唯一白色版落户长沙

仅仅看到外观,你不会认为这款重达2.7吨的凯雷德能跟环保两字挂钩。的确,这款在外形上继承了凯迪拉克近几年的设计风格、霸气十足的全尺寸SUV,用 大量的抛光和镀铬装饰宣扬着美式美学,自动迎宾踏板和车内各种奢华的铺设也让人觉得这绝对是只求享受、不求简约的狂野奢华份子。
  但它的确装备了通用最先进的双模混合动力系统!一台Vortec6.0升V8发动机为主要输出,最大功率248千瓦,最大扭矩498牛米,具备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切换到4缸工作状态。

在电动系统方面,这款车装备两台各83千瓦的电动马达,马达集成在EVT电子无级变速箱中。电力贮藏在车体底部的一组镍氢电池内,由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或 者刹车时的能量回收系统来充电。应该说从工作模式上而言这的确是目前上最顶级的混合动力系统之一。驾驶着如此一台巨大的地面飞行物,穿梭在完全静音的电动 运行状态和V8马力全开的轰鸣状态之间,你会身不由己地爱上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