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全新爱丽舍: 全球最新EMP1平台首款车

全新爱丽舍: 全球最新EMP1平台首款车

2013-12-26 10:37:1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为了满足全球用户的最新需求,PSA整合全球汽车工业发展最新技术,于2012在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推出了首款车——全新爱丽舍。今年9月26日,全新爱丽舍登陆中国。全新平台的全新产品,全新爱丽舍聚焦了业界目光。

先进基因源自全球最新平台

大众在2010年推出的MQB平台一样,EMP1平台通过各组件的标准化和模块接口的一致性实现了车辆生产的高效模块化,是目前最新、最先进的模块化平台。

通过模块化,EMP1平台在更大范围内实现零部件共享,并通过批量化大规模生产,降低成本,缩短研发周期。EMP1平台采用轻量化设计,车身重量减少15.5公斤以上,从而在理论上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另外,EMP1平台还能够更好地兼容各项先进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将二氧化碳排放减少20%--30%左右,达到国五/国六标准。而这一切,都是传统的同级车平台所不能实现的。

EMP1集成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编写了全新爱丽舍“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产品基因,将其打造成一款引领市场潮流的中级车。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自动

由于EMP1平台在动力总成以及加工工艺方面的大幅度提升,全新爱丽舍搭载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以最新版本ESC车身稳定系统打造无忧安全,“品质高”赢得消费者信赖;EMP1平台2540mm-2675mm的轴距跨度为全新爱丽舍带来了明显的先天优势,2652mm超长轴距带来“大空间”;得益于EMP1平台的电器总线按照国际最新标准设计,全新爱丽舍能够完美兼容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等过去只在更高级别车型中出现的配置,“配置全”带来越级体验。

全球品质历经600万公里验证

全球最新的研发平台赋予了全新爱丽舍最优异的基因,在中国,神龙公司第三工厂将其打造成完美的工业产品。神龙公司第三工厂是神龙公司整合全球汽车工业领域及环保科技领域的先进理念与技术,以及股东方PSA集团与东风集团的优质资源,倾力打造的“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神龙公司第三工厂的新一代生产工艺和质量保障体系成就了全新爱丽舍的全球品质。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自动 第二排座椅中间特写

而为了验证全新工厂锻造的全球品质,雪铁龙对全新爱丽舍进行了全球同级车中最长的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全新爱丽舍以极限路况条件下的出色表现,做了最有力的背书。

在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中,全新爱丽舍先后奔赴欧洲、亚洲、非洲、美洲四大洲,经历了极寒、极热、高湿、高尘、高盐等不同极端测试环境。其中,为了真正适应中国市场需求,全新爱丽舍在中国的测试里程达到200万公里。冬天,在中国最寒冷的黑龙江漠河地区冰雪低温验证;夏季,驶过中国最酷热难耐的吐鲁番盆地,经受了极限高温的洗礼..... 测试中全新爱丽舍特别针对中国道路情况和使用状况调校,保障产品设计的均衡、合理与稳定。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如果说“爱丽舍”能够成为经典是因为顺应了时代潮流,那么全新爱丽舍便是对经典爱丽舍的致敬,而且这次致敬可谓是脱胎换骨后的全新蜕变。从EMP1平台走来的全新爱丽舍,是应当前全球中级车用户需求而生。新平台,新工厂,新辉煌值得期待!

全新爱丽舍: 全球最新EMP1平台首款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