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东三环宝骏店乐福会幸福开启

东三环宝骏店乐福会幸福开启

2013-12-26 10:27:43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即日起至2月16月,凡至昆明贵骏东三环宝骏旗舰购车即可享受以下5重钜惠,机会不容错过。

1、特惠礼:年终感恩万元钜惠!宝骏630新春纪念版62800元起,宝骏乐驰新春纪念版3.63万                                                                                          2、乐福礼:一马当先,全城找码,小马接金,购车无忧,4999元“真金”等你接,参与在线抽奖,赢平板电脑,马年足金吊坠,更有4999元购车“真金”,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起你的手机扫码参加吧!                                                                                                                                                                                     3、易购礼:首付3880元,品质微轿宝骏乐驰开回家,手机价钱买四轮!                                                                                                                                   4、置换礼:新年换新车,宝骏0首付轻松开回家!五菱、乐驰二手车置换宝骏630指定车型,0首付带走高品质新家轿!                                                                     

5、关爱礼:宝骏汽车乐福会幸福开启,宝骏车主到店即可享受“冬季免费检测”一次,并获赠乐福会马年新春大礼包,让您马年先人一步。

更多详询昆明贵骏东三环宝骏旗舰店:0871-63855066

同时从1月1日至2月14日伙伴们还可参与一马当先,全城找码:分享马年愿望,参与在线抽奖。

    小马接金,购车无忧:玩游戏,兑换奖品/以游戏金币兑换终端购车基金。等活动。
 

1、一马当先,全城找码(1月1日-2月14日):分享马年愿望

东三环宝骏店乐福会幸福开启

参与活动期间,分享“我要许愿”,即可参与马年抽奖活动,每天每人参与活动的抽奖上限为2次。一、二、三及幸运奖随机弹出获奖内容,获奖者名单实时公布。原创奖、分享最多奖,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公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Microsoft 微软平板电脑
    二等奖:儿童安全座椅
    三等奖:捷波朗(Jabra)EasyGo 蓝牙耳机,每天1名;
    幸运奖:穿唐装小马玩偶,每天10名;
    原创奖:作品最好的前5位获得,Philips 飞利浦 FC8800/82 畅由星自动吸尘器

分享最多奖:前3名,获得价值1500元的小马黄金吊坠;其后20名,获得宝骏车模。

2、小马接金,购车无忧:玩游戏,兑换奖品/以游戏金币兑换终端购车基金,活动说明:
奖品兑换方式一:在线积分获取礼品。

东三环宝骏店乐福会幸福开启

游戏介绍

    奖项设置:小马音箱,每周根据活动排名由高到低颁奖,排名积分每周清零;
购车基金设置:4999元:3名/天,2999元: 8名/天,999元: 49名/天
活动期间:2014年1月1日——2月14日

    购车基金使用规则:
    用户需在兑换验证码后1个月内使用购车基金名额,最晚不晚于3月15日前使用。
对于活动期间先获得购车基金,后买车的客户,经销商会按照验证码对应的购车基金,给予客户。
    购车款抵扣;
    购车基金的兑现以活动期间购车为前提,且只包括活动期间购车的用户。
 

昆明贵骏宝骏旗舰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653515  地址: 昆明市盘龙区东三环路呼马山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