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同级别最佳 新蒙迪欧全新动力总成详解

同级别最佳 新蒙迪欧全新动力总成详解

2013-12-26 10:27:3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作为准车主你或许已经从参数上看到了新蒙迪欧强大的动力数据,不过这并非新蒙迪欧动力总成的全部。因为你未必知道福特的这款2.0升 EcoBoost®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2013年Ward’s Auto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而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列入2013年全球十佳的只有三款,另外两款均为豪华品牌,宝马凯迪拉克2.0T);你也未必了解新蒙迪欧的2.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采用的是目前新一代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与老一代的大众涡轮增压技术不可同日而语。下面我们将为你详细解读其技术含量,同时也将通过数据对比展现新蒙迪欧的超强动力和更低油耗的市场竞争力。让你更全面的认识新蒙迪欧全新动力总成的技术和性能优势。

长安福特  2.0T AT

作为2013年的十佳发动机之一,福特2.0升的EcoBoost®发动机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国内消费者第一次接触这台发动机是从240马力的蒙迪欧-致胜开始的,当时这台发动机因其强劲的动力表现很快就在江湖上声名鹊起。2013年,已经在国内奠定很好口碑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顺理成章地搭载在新蒙迪欧身上。此外,为了更好地迎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蒙迪欧还推出了1.5升EcoBoost®发动机的车型。新蒙迪欧1.5L和2.0L EcoBoost®GT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均采用了 “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全球最尖端的发动机技术。作为新一代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采用了BOSCH博世新一代的Motronic MED17.0发动机管理系统,与之对比明显的则是大众迈腾帕萨特的TSI发动机采用的是老一代MED7.8.1版本。使用BOSCH HDEV5.1高压燃油嘴,它能以高达200 bar的压力(而大众系,迈腾、帕萨特同样的2.0TSI的高压燃油缸内直喷系统则是150bar的压力)将精确定量的少量燃油喷入每个汽缸内——油滴的大小一般小于0.02毫米,在油压100bar时,每分钟可以喷射308g-1026g的燃油。其燃油直喷效率高而精准。

长安福特  2.0T AT 中控台整体

此外新蒙迪欧搭载的特别调校的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非常先进,这款变速器装备新一代液力变矩器,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更平顺的换档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让驾驶者拥有在各种条件下舒适、动力强劲的驾驶感受。

同级别最佳 新蒙迪欧全新动力总成详解

根据官方的数据,新蒙迪欧的动力参数如下: 1.5L GTDi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最大扭矩24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 2.0L GTDi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78kw(低功率版为149kw),峰值扭矩350N·m(低功率版为34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有7.9L。

同级别最佳 新蒙迪欧全新动力总成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