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一汽-大众速腾-让您享受越级舒适A级车

一汽-大众速腾-让您享受越级舒适A级车

2013-12-26 10:20:27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一汽-大众速腾以自身的强劲实力为广大消费者完美的诠释“A+级”这一概念,其越级舒适性更为用户们津津乐道;不仅仅是车身尺寸和空间的超越,速腾更以充满品质的内饰装备、领先的科技为用户创造越级舒适的驾乘体验;一汽-大众速腾关注车的每一处细节,充分满足用户更高的消费需求,树立了其国内A级车高端市场的标杆地位。

随着国内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选车标准,一个介于A级车与B级车之间、名为“A+级”的细分市场,由此应运而生。一汽-大众速腾作为“A+级”市场中的先行者,更以自身的强劲实力为广大消费者完美的诠释“A+级”这一概念——A+级车不仅在车身尺寸、乘用空间上趋于B级车,更在各方面性能上远超越A级、比拟B级车。也正因如此,一汽-大众速腾收获了相当漂亮的市场成绩单。今年以来,它以绝对的优势,一举包揽了1-10月份的销量冠军。而最为用户们津津乐道的,正是它越级的舒适性。

首先,从空间上来看,与欧版车型完全相同尺寸充分满足了消费者们对于大空间的喜好。一汽-大众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而长达2651mm的轴距,使得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得到进一步增加,即便是长时间的乘坐也丝毫不会有局促感,准确的满足了A+级市场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

一汽-大众速腾通过充满豪华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饰装备,使驾乘过程充满享受

其次,在行车舒适层面,一汽-大众速腾更通过充满豪华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饰装备,使驾乘过程充满享受。全系标配可拉伸前中央扶手,除1.6L时尚型以外的全部车型装配真皮方向盘,不仅以人性化的角度为驾驶人员带来了更好的舒适性,更直观的提升了整个产品阵列内饰的豪华度与品质感。此外,针对1.6L舒适型和1.4T豪华型共四款车型,2014款车型还标配了迎宾门槛条和新Vienna真皮座椅,豪华品质感不彰自显。而1.4T、1.8T两款旗舰车型则标配了更为高档的Alcantara真皮座椅,其高贵属性堪比豪车。

豪华舒适的真皮座椅充满品质感,后排空调出风口及中央扶手尽显人性化舒适

此外,诸多人性化的领先科技,也为速腾的舒适性大大加分。定速巡航设备的装配,有效降低了车主长途驾驶的劳累,也提升了行驶的安全性;胎压智能监测及报警系统可实时监控胎压情况,及时提醒胎压异常,为驾乘人员消除安全隐患,降低安全风险;车内的多碟CD,8扬声器影音系统丰富了驾乘人员的行车感受,而后排的空调出风口让宽大后排变得“气候宜人”,令乘坐者感受到全新速腾的极致舒适。

不仅如此,悠然静谧的车内环境更让一汽-大众速腾成为了诸多消费者的挚爱。按照B级车的生产技术标准,速腾采用全面升级的8大静音技术,从隔绝噪音、吸收噪音方面着手,为驾乘者提供舒适安静的驾乘空间,提升驾驶安全性和乘坐舒适性,将行驶中的噪音隔绝到最小状态,帮助驾乘者处在一个舒适的车厢环境中。

作为一款德国工艺与领先科技完美结合的高性能A+级轿车,一汽-大众速腾关注车的每一处细节,充分满足用户更高的消费需求,树立了其国内A级车高端市场的标杆地位。至今,速腾品牌已经赢得了超过90万忠实用户的喜爱。相信在“质造新标准”核心目标的指导下,速腾品牌将以更加卓越的产品将A+级车的行业标准推向更高的水平,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舒适美好的汽车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