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江淮汽车树立中级车新标杆 江淮和悦A30

江淮汽车树立中级车新标杆 江淮和悦A30

2013-12-26 09:49:45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和悦A30在概念设计阶段,设计师们就贯彻以满足消费者使用价值的“五讲”原则(讲材料、讲结构、讲精度、讲性能、讲成本)和以满足消费者情感需求的“四养”原则(看起来养眼、摸起来养手、听起来养耳、坐上去养精蓄锐),充分体现了汽车科技与人文艺术的完美融合。正如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普试驾和悦A30后的评价: 高端、大气、上档次!

欧洲前沿造型语言与中国文化融合

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对时尚活力外型的热爱,意大利明星级设计大师、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设计总监、前阿尔法.罗密欧跑车8c的首席外饰造型总设计师丹尼·加伦主导设计下,和悦A30“黄金分割”比例和绝佳的点线面组合,展现出独有的造型艺术,让人一见钟情。精致细节设计、钢琴烤漆工艺与镀铬件让整车质感极强。

五星主被动智能安全

和悦A30大范围采用高强度钢板、激光拼焊板、热成型钢板,提高整车强度及安全性;车体铰接点高强度板应用比例超过46%。整车配备六气囊、气帘以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带儿童座椅接口。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保障行车安全。采用博世全球领先的9.0版本ABS 系统有效缩短刹车距离。符合欧洲第二阶段行人保护法规的设计,大大减轻事故对他人的伤害。全系标配发动机防盗系统,保障车辆财产安全。

卓越的人机工程令操控得心应手

和悦A30充分体现出江淮底盘研发的传统优势,通过中外专家的实车调校,整车操纵随心所欲。车辆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整车转向更加轻松自如。

卓尔不凡的性能表现

1.5VVT“十佳中国心”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高效率轻量紧凑型缸盖、电子节气门、塑料进气歧管、铱金火花塞、正时链驱动等16项先进技术。VVT技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发舱热管理仿真技术保证发动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CFD外流场仿真技术模拟空气动力学风洞,对车身造型进行空气动力学分析、评价,保证整车风阻系数0.30,处于领先水平。采用各种先进技术,实现节能设计。例如采用EPS可以实现各车速下智能化的转向助力特性调整,低速轻便,高速沉稳,并且可降低油耗约0.3L/100km。最新测试整车综合油耗为5.5L/100km,完全满足国家最新的“节能惠民”标准要求。

整车内饰系统无污染、可回收材料的大范围应用满足欧盟相关技术标准;搭载绿色环保发动机通过精确标定,整车排放达到国Ⅴ标准。

和悦A30不仅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超大的后备容积以及人性化的多样储物间空间。同时正向开发的NVH设计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静音私密空间,经过整车噪音室的测试,在各种工况下平均噪音低于合资品牌同类车型2-3分贝。

和悦A30作为江淮精心研发和制造的一款家用轿车,手动挡和自动挡同步推出给用户以更多选择,结束了自主品牌在自动挡车型上的短板。

在和悦A30上市现场,江淮汽车郑重承诺对核心零部件实行5年20万公里质量保证,远超过国家的2年5万公里的三包期限。

目前,购和悦A30可提前享受节能惠民补贴便宜3000元,前5000名购和悦A30的客户还可尊享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抢购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