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进口大众甲壳虫优惠1.9万 现车销售

长沙进口大众甲壳虫优惠1.9万 现车销售

2013-12-26 09:5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长沙德顺进口大众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进口大众 甲壳虫 2013款1.2TSI 时尚型、进口大众 甲壳虫 2013款1.4TSI 时尚型均优惠1.9万元,进口大众甲壳虫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甲壳虫 2013款1.2TSI 时尚型 19.88 17.98 1.90 少量现车
甲壳虫 2013款1.4TSI 时尚型 22.88 20.98 1.90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德顺进口大众4S店

内饰方面:甲壳虫的内饰与外饰一样,多了些棱角分明的造型,少了些圆润的风格。浪漫花瓶在新款甲壳虫身上也已消失不见。值得一提的是,内饰的颜色和外饰相搭配,更显整体协调美感。新款甲壳虫的储物空间并不算很大,毕竟局限于车身的整体幅度,但若把后排座椅折叠,小虫子大空间的的造型也是可以实现的。

长沙德顺进口大众4S店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甲壳虫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模式,配备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排量为1200ml,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打搭载了7挡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8.3秒。

长沙德顺进口大众4S店

长沙德顺进口大众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现湖州地区甲壳虫1.4T时尚型有较大优惠,现金直降2.9万元,如果您也是甲壳虫的铁杆粉丝的话,那就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亲自到店赏车详谈吧。

经销商信息: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桂花坪街道雀园路口

销售热线:0731-88232222

经销商信息: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新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B1区-03号(旗舰店)

经销商老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中南店)

销售热线:0731-828877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