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东三环宝骏店两人成团 抄底购宝骏

东三环宝骏店两人成团 抄底购宝骏

2013-12-26 09:3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又是年末购车抄底好时节。12月28日,东三环贵骏宝骏店将在店内举办团购活动。据介绍本次团购活动将最大优幅度让利消费者,并且只要两个人就可以组成团购,享优惠。

团购当日消费者可享以下钜惠:宝骏630 1.8L新年纪念版 直降1.8万元;宝骏乐驰1.0指定车型 首付只需2888元;宝骏630 1.5指定车型享0首付 0利率 0月供 ;团购日购车,订车就可参与抽奖活动,购车好礼带回家;团购车辆享超值装饰礼包,最高优惠2000元。有意者可提前进店看车或电话咨询。

东三环宝骏店两人成团   抄底购宝骏

宝骏630 1.5L DVVT AT车型,作为同级市场中唯一一款搭载“双优动力”组合的车型,宝骏630 1.5L DVVT AT搭载了一台源自通用汽车最新一代小排量发动机作为“心脏”——这款1.5L P-TEC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具有DVVT技术,可自动调整进排气门开闭时机,最大限度优化燃油经济性。同时,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82kw,最大扭矩可达到146.5nm/3600~4200rpm,足以媲美1.6L车型的动力表现。

与先进的发动机相匹配则是GF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同样出自通用汽车,并且曾被科鲁兹君威等通用经典车型所采用,是通用汽车的一款经典变速箱。作为一款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F6在驾驶平顺性上自然比四速变速箱更为出色。并且,与DVVT发动机配合后,也进一步降低了整车的油耗。

宝骏630 1.5L DVVT AT车型在配置上也堪称A级家轿标杆。ABS+EBD、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电动车窗及电动后视镜等诸多实用配置全部都是标配,而全系标配的后排USB充电接口、无骨雨刷及中央控制门锁等配置,更显示出宝骏汽车十足诚意。最值得一提的则是带有寻车功能的遥控折叠钥匙,这绝对是7-8万级家轿中罕有的配置。

东三环贵骏宝骏店,秉承让每位团购顾客在个人到店优惠的基础上,针对团购客户推出阶梯式团购优惠政策。越多越优惠的政策,以超低的价格,超值优惠,进店即有礼品赠送。12月28日全天现场疯狂秒杀,绝对超值的优惠,震撼底价出售。
 

昆明贵骏宝骏旗舰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653515  地址: 昆明市盘龙区东三环路呼马山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