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北京现代现宇4S店寻宝活动开始啦!

北京现代现宇4S店寻宝活动开始啦!

2013-12-26 09:07: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北京现代现宇4S店寻宝活动开始啦!

北京现代现宇4S店寻宝活动开始啦!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12月28日起,台北汽车城现宇4S店元旦寻宝活动开始啦!凡是在活动时间内(12月28、29、30日),在苍梧绿园展区内寻找到台北汽车城现宇4S店的展区,并成功留言现宇店微信、微博的朋友以及展区留言的朋友,即可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礼品送完即止!

北京现代现宇4S店坐落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东方大道16号,为东方远通汽车集团台北汽车旗下的重要家庭成员之一,秉承着优良的服务传统,客户至上的宗旨,服务与港城的每一位消费者。一站式的购车体系(赏车、选车、选号、上牌、购买保险、年检)让您省钱、省时还可以省心!

元旦车展期间,现宇4S店为了回馈港城新老客户的厚爱,特携厂家年底大冲量,让您惊喜连连,并能够让您满意而归,北京现代现宇4S店携全体员工诚邀您的光临,并提前祝您元旦快乐!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上市周年殊荣加冕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上市周年殊荣加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