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12-15万购车预算 2013款Mazda6最佳选择

12-15万购车预算 2013款Mazda6最佳选择

2013-12-26 09:08:07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12-15万左右能买什么车?如果放在6、7年前,这就是一个典型的主流合资品牌家用紧凑型轿车的定位,算上购置税、保险等费用,购车总价肯定要在16万上下了。但对于很多中国家庭来说,“大”依然是一个重要的参照指标。时过境迁,过去高高在上的中级车型终于开始放下姿态,用更亲民的定价与优惠方案,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12-15万购车预算 2013款Mazda6最佳选择

 
    很多汽车厂家频频推出优惠政策,其中,Mazda6作为一款主流合资品牌车型,也趁此之际进一步回馈用户,自9月1日起2013款Mazda6起步价调整至12.98万,一举进入A级车价位区间,优惠政策还不仅而已,针对2013款Mazda6的部分车型推出了更加亲民的金融购车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购车选择。

 优势平台 2013款Mazda6亮剑A级车市场
     为何选择在这个时间购买汽车?相当多的朋友异口同声:十一假期带家人出行。既然是举家出游,这就对车的承载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中级车平台的Mazda6,拥有充裕的后排空间,前排腿部最大空间为380mm,后排腿部最大空间为410mm,即便178CM的身高男士都可坐得舒舒服服。特别是后备箱容积很大,达到了500L,出门远行多带些行李毫无压力。
 
    带着家人出行,安全当然是关注的终点之一。Mazda6全车采用大量超高强度钢板,最高屈服强度钢板达到了1480Mpa的级别。在后防撞钢梁的设计上,钢板强度更是突破了1500Mpa,可以有效吸收碰撞时产生的冲击力,再通过进一步优化车身结构,最大限度达到了“吸能”和“分散”的效果。另外,Mazda6高配车型装配了6安全气囊,给予驾乘者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驾驶乐趣是一辆汽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配备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与E型多连杆后悬架的Mazda6,凭借出众的弯道表现与驾驶性能被赞为“弯道之王”。因此,要是有朋友问,这个价位什么车开起来最“好玩”,Mazda6一定是当仁不让的最好选择。

12-15万购车预算 2013款Mazda6最佳选择

买车不能光看配置,品质更为重要。Mazda6作为一汽马自达引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第一部汽车,开辟了中级市场运动型轿车的先河,自2003年上市至今已有10年,生产工艺日臻完美,能够赢得70万消费者的信任,就是Mazda6品质的最好佐证。

根据各个汽车金融机构的统计,分期付款买车的消费者已占购车总数的20-30%,而一群体还呈逐年递增趋势。新的购车方式正在悄然兴起,有些朋友不想一次性付全款,而是希望将一部分资金用于理财或其他投资,以获得更大收益,所以,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选择金融购车方案。

12.98万的起步价与4种金融购车方案,都令2013款Mazda6的价值领先,直逼A级车市场,既然花同样的钱,还能享受低首付、低月供的便利,为何不选择一部品质更好、平台占优的B级车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