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上虞金昌宝顺总经理签售会开启 享多重豪礼

上虞金昌宝顺总经理签售会开启 享多重豪礼

2013-12-25 21:1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抓住蛇年的尾巴,让您马上有钱!又到年关时,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在这个“1314”交汇的时节,上虞金昌宝顺宝马4S店将于2013年12月28日-31日举办“总经理岁末签售会”,N重豪礼震撼推出,引爆虞城!

活动期间,凡到店客户均可获得到店礼、试驾礼,油卡、话费充值卡、BMW 精品等您来拿!购车客户不但可以享受总经理签售价,更可尊享总经理签售万元礼包,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BMW 精品自行车!你还等什么?

上虞金昌宝顺宝马X1

BMW X1上,全轮驱动系统与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发动机管理系统自然连接,车轮上的传感器可以立即察觉最微小的滑转倾向。在数毫秒的时间内,系统就能在滑转出现之前相应改变动力分配比例,及时有效地克服最轻微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倾向。

BMW X1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不仅包括有ABS、动态制动控制和弯道制动控制,还包括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适当提高稳定性控制的阈值,允许车辆在雪地和沙地中轻微滑转,方便起步。

绍兴宝马X1

作为一项搭配运动型设置的选装功能,BMW X1全轮驱动型的性能控制系统可对制动进行更加精确的控制,在湿滑路面和高速过弯时对于最轻微的转向不足倾向从一开始就进行有效的补偿,维持优异的扭矩输出平衡。当前轮开始过分“推”出弯道时,内侧后轮会按动态稳定控制的要求减速,这一过程中任何动力损失都会通过给其它车轮增加的动力流加以补偿。

BMW X1格外强大的制动系统可以确保在所有情况下都具有优异的制动功率和刹车力。取决于所配的发动机,全部四轮上的盘式制动系统有多种尺寸,并且根据具体的车型,前轮有摆动式卡钳和框架式卡钳之分。

上虞金昌宝顺总经理签售会开启 享多重豪礼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