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洋血统 中国车 观致3正式登陆厦门 订金2万元

洋血统 中国车 观致3正式登陆厦门 订金2万元

2013-12-25 19:01:1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傅荣澄   编辑:傅荣澄   

 

网上车市厦门讯】自11月21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之后,观致3就一直备受瞩目。而厦门的车友也一直很期待见到观致3的真容。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厦门东南汽贸看到了全新的观致3。经过了解:厦门东南汽贸观致湖里展厅即将在2014年1月10日在厦门东南汽贸观致湖里展厅即将在2014年1月10日在湖里大道6号北方商务大厦(湖里大道站)一楼开业。而观致4S店也将在2014年年中将在海沧区坪埕东路成立。现观致3接受预订,订金2万元,感兴趣的车友可拨打0592-5629168先睹为快观致3。

观致3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6速手动致享型 11.99
1.6L 6速手动致悦型 13.49
1.6L 6速自动致悦型 14.29
1.6T 6速自动致悦型 15.99
1.6T 6速自动致臻型 16,79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观致3正式登陆厦门 接受预订 订金20000元

 观致是什么样的品牌?

观致(QOROS)是中国奇瑞与以色列联合打造的汽车品牌。其定位高端豪华,跟许多明星主流合资车型成为直接竞争对手。而观致3为观致品牌第一部量产作品,将会凭借大气的外观出现在中国家用车市场。

观致3正式登陆厦门 接受预订 订金20000元

 观致3外观与内饰有何特点?

观致3的外形设计延续了之前GQ3概念版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大气,外观也比现有自主品牌车型更加的精致。该车将分为多款配置,在高配车型上将加入带有透镜的氙气大灯、方形雾灯级LED日间行车灯。在车尾造型上观致3也有国外品牌豪华车的设计风格。内饰方面,观致3也体现了应有的品质,触摸式液晶显示屏位于中控台正中,而恒温空调发动机一键启动等设备的加入也体现了新车的档次感。主动化安全系统的配置也体现了厂家的用心。

观致  1.6L 自动

    观致3动力如何?

    动力方面,观致3将搭载1.6L发动机,分为自然吸气与涡轮增压版本。其中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涡轮增压版本最大功率115kW。配合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发动机启停功能,更加的环保。

观致  1.6L 自动

    编辑点评:现在来看,观致3的表现在自主品牌中绝对是No.1的位置,对比合资车也有相抗衡的实力。在外观的设计、配置的丰富程度、11.99万-16.79万元的售价区间,都充满了竞争力。对于一款有着洋血统的中国车,也将给厦门乃至中国整个汽车市场带来不一样的冲击。

    厦门东南汽贸观致湖里展厅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湖里大道6号北方商务大厦一楼

    联系方式:0592-5629168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