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时尚白领一族BMW1系圣诞来袭

时尚白领一族BMW1系圣诞来袭

2013-12-25 17:5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欢乐的圣诞即将来临,在新年钟声还未敲响之际,北京京顺宝年终优惠速速展开了,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祝您圣诞快乐。即日起到12月31日,凡在北京京顺宝店内购买BMW1系,即可赠送价值万元包牌惊喜礼(购置税,全险,验车,PDI),再送万元装饰大礼包,以及一吨油卡。岁末惊喜不断,尊崇体验恭候您亲至店询,详情请致电北京京顺宝: 68648700,恭候您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时尚白领一族BMW1系圣诞来袭

这是一个追求个性的时代,而个性一直都是BMW 1系的代名词。到目前为止,它依然是紧凑级别里唯一采用后轮驱动的车型。但全新BMW 1系并不满足于此,BMW设计套装是它彰显个性的新途径。作为首款采用BMW设计套装的车型,全新BMW 1系开创了BMW个性化设计的时代。通过对于外观、内饰在细节上的独特诠释,全新BMW 1系呈现运动设计套装和都市设计套装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运动型座椅、带红色缝线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红色细节装饰的车钥匙、车内照明灯可在橙色和白色之间切换、“BMW Sport”标识迎宾踏板、高光黑色进气格栅……运动设计套装打造出一部让人热血澎湃的全新BMW 1系;Metro布料/真皮座椅、亚克力内饰饰件、白色细节装饰的车钥匙、可在橙色和蓝色以及白色和蓝色之间相互切换的车内照明灯、“BMW Urban”标识迎宾踏板、镀鉻白色双肾格栅……与运动设计套装交相呼应,都市设计套装呈现出一部优雅时尚的全新BMW 1系。

个性与时尚的哲学,一直都不乏轮回发展的规律。你可以从全新BMW 1系的侧面线条中看到十多年前BMW Z3 M roadster的一抹靓影。其实,全新BMW 1系与经典的交集还不仅于此。BMW 2002 turbo于1973年上市,搭载一台125千瓦的4缸发动机,是欧洲首款采用涡轮增压器的量产车,至今仍被视为紧凑型高性能汽车中的典范。BMW 2002 turbo一直被公认为1系M coupe的前身,殊不知真正开创BMW紧凑级别涡轮增压车型的应该是眼前的全新BMW 1系,从此,BMW紧凑级别车型正式进入涡轮增压时代。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销售热线:010 6864 8700

维修热线:010 6864 8789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1333077

北京京顺宝官方微信账号:bjjingshunbao

北京京顺宝VIP尊享专线:68648731

时尚白领一族BMW1系圣诞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