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第九代雅阁巅峰试驾会元旦起航召集令

第九代雅阁巅峰试驾会元旦起航召集令

2013-12-25 18:1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万众瞩目,巅峰御驾,王者归来,谁与争锋!全新第九代雅阁自9月14日东莞上市以来,再次以“巅峰御驾”的盛名征服万千车迷,无论是大气磅礴的外形还是精致靓丽的内饰,再到全球十佳发动机的强大心脏,让那些挑剔的专业车迷又再次倾倒,销量更是节节攀升。昔日,他携万千荣耀久负盛名,今日,他再集千万期待惊世来临。确实,开着雅阁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记载日。

第九代雅阁巅峰试驾会元旦起航召集令

这一次,广汽本田东莞协会联同广汽本田厂家,以及东莞电视台联手打造第九代雅阁巅峰试驾会,再度演绎雅阁无可挑剔的中高级车神话。

2013年12月31日至2014年1月1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东莞厚街现代展览中心(即每年十一厚街车展展馆)门口,第九代雅阁巅峰试驾会东莞站即将盛大起航。在现场还有大型的东莞卡丁车决赛,200名决赛选手的精彩角逐,势必上演一场年度大战,喜欢刺激的朋友当然也可以投入到比赛当中。而厚街每年一度的大型美食节也将同时拉开帷幕,各种地道美食,必将倾倒万千味蕾。现场价值15万元的礼品堆头,来!就可以拿走!

第九代雅阁巅峰试驾会元旦起航召集令

第九代雅阁巅峰试驾会设置多项体验,让车迷们可以全方位深度体验雅阁在操控、性能、安全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而同期推出的2成首付0利率的超“抵”方案,让大家轻轻松松开台好车过大年。

广汽本田东莞协会盛情邀您一同来体验F1般的极速豪情,31日和元旦当天,厚街现代展览中心,让我们一起体验巅峰御驾。车迷们可以在活动当天直接到活动现场,也可以咨询广本东莞各特约店。

更多第九代雅阁咨询,敬请关注广汽本田东莞各经销商

东莞聚成店 销售热线:22409666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微博:http://weibo.com/jcHonda

东莞昊安店 销售热线:85337878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振安路锦厦河东路段28号

微博:http://weibo.com/haoanhonda

东莞华升店 销售热线:85246608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博涌社岗路段(107国道南国酒店对面)

微博:http://weibo.com/hshonda

东莞金美店 销售热线:83821222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常朗大道与环城路交汇处

金美店的微博http://weibo.com/jmhonda

东莞恒信店 销售热线:22658555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路段

公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0769honda

东莞龙成店 销售热线:22779999

地址:东莞市万江区万道路新谷涌段(新人民医院对面)

微博:http://weibo.com/longchenghonda

东莞凯润东成店 销售热线:82223999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香市路国际汽车城东侧(塘唇路段)

东莞莞樟店 销售热线:82110000

地址:东莞市樟木头镇莞深公路南方汽车博览中心旁

微博:http://weibo.com/zmthonda/

东莞鸿泰店 销售热线:89186888

地址: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188号(原107国道三屯派出所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