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北京京顺宝圣诞狂欢答谢宴完美落幕

北京京顺宝圣诞狂欢答谢宴完美落幕

2013-12-25 17:48: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12月21日,北京京顺宝宝马4S店在京顺宝展厅内举行了盛大而丰富多彩的圣诞节客户答谢活动,活动当天北京京顺宝邀请了近300位尊贵的宝马客户及其亲属到场与京顺宝的全体员工共同度过了一个惊喜美妙的夜晚。

北京京顺宝圣诞狂欢答谢宴完美落幕

从12月初,京顺宝就开始了此次晚宴的精心筹备工作,希望呈现给大家一场别出心裁的精彩演绎。活动当晚,高端大气的电光舞表演为当晚的晚会拉开了精彩序幕。

北京京顺宝圣诞狂欢答谢宴完美落幕

接下来的2013年度神曲《THE FOX》high爆全场,出乎大家意料的是这个节目的表演者都是来自北京京顺宝销售部的小伙子和姑娘们,因为欢乐气氛浓重,一位到场的小车主也情不自禁的上台与演员们一起表演起来。

北京京顺宝圣诞狂欢答谢宴完美落幕

活动告一段落时,京顺宝还为车主朋友们准备了多份惊喜大奖,由现场的幸运小车主们抽取。现场也准备了各式欧式冷餐,小点,鸡尾酒等精美茶歇供车主们享用。并在桌上作出温馨提示标语:“司机朋友们可不能喝酒喔!”

北京京顺宝圣诞狂欢答谢宴完美落幕

相聚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而美好,但正因为这种短暂才会显得弥足珍贵,当晚现场的每一位嘉宾也包括我们的工作人员都被快乐所包围着,伴随着现场魔术的悠扬音乐及魔术师手中变幻出的华丽白雪,晚宴徐徐落下帷幕。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对北京京顺宝的关注与厚爱,北京京顺宝将会继续推出此类活动,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临店洽)

销售热线:010 6864 8700

维修热线:010 6864 8789

24小时救援热线:13311333077

北京京顺宝官方微信账号:bjjingshunbao

北京京顺宝VIP尊享专线:68648731

北京京顺宝圣诞狂欢答谢宴完美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