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 力帆进步明显

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 力帆进步明显

2013-12-26 09:3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联信国际主持的“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结果出炉,自主品牌新秀力帆汽车进步明显,销售与服务满意度同时跻身自主品牌前五,相比2012年分别上升5位、2位。

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出炉 力帆汽车进步明显

力帆汽车销售、服务满意度跻身自主品牌前五

“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包括新车质量满意度指数、销售服务满意度指数、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厂商关系满意度指数、汽车广告满意度指数等17个子项,综 合了汽车产品、销售、服务等多个环节。经过多年的不断沉淀、发展和创新,“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公信力的汽车市场调查之一。

早在2006年进入汽车市场之初,力帆汽车便前瞻性的将“服务先行”定为发展策略之一,树立了“金帆护航”服务品牌。2013年,力帆汽车继续建设与优化 服务系统,深耕渠道、布局与完善服务网络,提高销服人员技能,创造性的把营销人员纳入服务提升范围,打造销售与服务一体的全程服务模式,为消费者带去了更 好的服务,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