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换车换福特全顺 北京地区再掀置换热潮

换车换福特全顺 北京地区再掀置换热潮

2013-12-26 09:38: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自11月起,福特全顺在北京推出置换补贴活动,任意车型包括乘用车在内,置换经典全顺厢式车和物流车均可获得8000元的补贴。随着活动的火热展开,记者再次走访福特全顺北京4S店,发现用户反应踊跃,超出预期。

换车换全顺 北京地区再掀置换热潮

任意车型置换均可获8000元补贴

记者在福特全顺北京4S店看到,此次活动放宽了置换的范围,任意车型,包括乘用车换购经典全顺厢式车、物流车系列,全部都可以给到8000元的优惠补贴。

4S店的相关人员透露,“用户反应非常踊跃,每天来咨询的客户很多。置换的车型除了一些微面、轻客,还有不少乘用车,大家看中的都是大力度的补贴。”

前来置换的企业物流部主任张先生说:“我们公司刚刚在这里置换了4辆柴油版的经典全顺多功能车,开下来动力完全没问题,而且还非常节油,还更环保,以后要作为常选用车。”

江铃全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置换补贴等活动,真正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回报他们对全顺品牌信赖和支持的同时,也能让老旧车型提前退市,为环境保护尽绵薄之力。”

全球700万用户口碑奠定王者地位

对于福特全顺北京的置换热潮,资深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北京雾霾的日趋严重,用户的踊跃反应首先是对环境保护的切身需求,加之福特全顺将置换优惠推广至任 意车型换购,通过实实在在的回馈推动了用户的这一行为。此外,在今年6月份,福特全顺全球销量突破700万辆,这庞大的用户基础和口碑为消费者最终选择换 购全顺系列车型做出了关键性的决策辅助。”

换车换全顺 北京地区再掀置换热潮

自1965年第一辆全顺从英国兰利工厂正式下线,到今年第700万辆全顺下线,福特全顺已经成为迄今为止全球销量最大的商用车品牌。半个世纪的发展过程 中,福特全顺旗下500余种衍生车型覆盖了包括英国、比利时、土耳其、越南等在内的50多个国家,并赢得欧洲19国认可和英国皇室认证等诸多顶级荣誉。在 中国市场,福特全顺更被广泛应用于警务、医疗、邮政等各个领域,成为各大企事业单位采购公商务用车时的首选。

全顺的老用户赵先生说:“动力足、省油以及安全是我用下来最大的感受,全顺总体质量过硬,没什么小毛小病,返修率很低,这对后期使用成本也是一种节约。” 赵先生的用车体验道出了不少全顺车主的心声。福特全顺作为欧系领军品牌,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的综合产品实力,正是用户最终选择它的关键原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