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泰州顺城长城周年店庆 全系抄底价

泰州顺城长城周年店庆 全系抄底价

2013-12-25 16:2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网上车市泰州站讯】元旦节将至,泰州顺城4S店将举行店庆活动,现在特邀请关注长城汽车的朋友到店共同庆祝。

泰州顺城长城周年店庆 全系抄底价

 选车看火候,买车正当时!你还在苦苦等待年底吗?年末肯定无车,而且优惠绝对很低。

1月1日,长城汽车动真格的啦!下午14点,全系抄底价!来就送,您还在等什么,快快来带走您心仪的“它”吧,走过路过绝对不能错过的一天!

长城哈弗M4苏州优惠1000元 店内现车足

 外观方面,哈弗M4沿袭M系家族个性化气质风格的同时,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哈弗M4外型秉承哈弗SUV的硬朗风格,简约锐利的车头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动感耀目的晶钻式前大灯、银色镀铬前雾灯、气势逼人的蜂窝造型中网等设计元素,兼顾视觉体验与实用性。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车顶力道十足的铝质行李架、敦实高挑的尾部造型以及整体酷黑内饰都赋予了哈弗M4毋庸置疑的硬派气质。

长城哈弗M4苏州优惠1000元 店内现车足

 内饰方面,哈弗M4中控的设计延续了时下主流的风格。而中控台上带有导航和影音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系统等豪华配置,仪表盘为数字仪表,富有科技感。

长城哈弗M4苏州优惠1000元 店内现车足

 动力方面,哈弗M4搭载的是1.5L VVT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还是比较充沛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