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现代预推新概念车 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现代预推新概念车 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4-01-06 07:4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迎2014日内瓦车展,现代推新概念车

 为了迎接2014年日内瓦车展,现代正在准备全新的燃料电池概念车。这将使一款实用全新燃料电池的概念车。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正在研发一款时尚的由燃料电池驱动的跨界概念车。已经投入巨资来研究燃料电池科技,并且准备在明年春天推出Tucson的燃料电池驱动版本。

新的概念车被命名为Intrado, 配备了现代第二代更轻,更小的燃料电池系统,同时也包括在韩国品牌中首次使用的一些高科技技术。这辆车也是第一辆使用现代fluidic sculpture 2.0设计语言的概念车。

另外得益于飞机制造业的先进技术,Intrado 的一些高科技技术来自于飞机制造业,例如高级材料的使用,使汽车整体重量得到减轻,并且去除了不必要的车身部件,还包括高效能的发动机的使用。

现代声称:一些复合材料和特殊技术的使用,有可能改变未来车辆制造的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