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冲关年末岁尾 Jeep进口SUV金融政策

冲关年末岁尾 Jeep进口SUV金融政策

2013-12-26 06:00:19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Jeep指南者

金融方案:首付低至4.4万,93元低日供、0利率0月供

推荐指数:☆☆☆☆☆

冲关年末岁尾 Jeep进口SUV金融政策

双十二的成功,也是源于厂商对消费者最大程度的让利,尤其是在“房价高,PM2.5高,压力高”的当代社会,有态度的厂商也开始在自身能力范围内,助力城市生活不再恐高。2012年20-30万进口都市SUV销量冠军Jeep指南者,就在新一季金融方案中,用“低首付、低油耗、低售保费用”真正践行了消费者中心论。不用纠结房价会不会降,用4.4万元买一平方米,不如开走指南者去体验整整一个城市的美妙;也不必被PM2.5破表影响心情,低至8.4升百公里油耗,足以在旅途中拨开沉重雾霾;此外,指南者进口品质、国产价格的售后服务,也证明了在亚历山大的都市,享受真正SUV生活方式的轻松与浪漫其实很简单。

进口身份、纯正SUV血统的Jeep指南者,除了以上“三低”实力护体,“三低”金融方案更是让利无节操。首付4.4万,以比国产车还低的首付价格,奉上原汁原味的美式风格;1.87%的超低利率,高调搅局现下6%的银行平均利率;93元低日供、1-4年弹性还款方式,进一步扫清都市年轻消费者还贷的后顾之忧;而“0月供与0利率”的最新攻略,只需首付一半车款,即可免费使用一年。“进口”头衔的一步之遥,最具价值感SUV让消费者轻松跨过。

Jeep指南者搭载2.0L/2.4L D-VVT铝制发动机以及全新6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将“黄金动力总成”进一步升级——在保证操作灵便、起步迅猛、换挡平顺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8.4升,以卓越动力和更高效的综合油耗表现,帮你节约每一分热情,活力十足地开启城市之旅。Freedom-Drive这套同级中最为先进智能的主动式四驱系统,在加强公路驾控精准度、稳定性、低油耗的同时,更兼备了Jeep家族一贯顶级的、另都市SUV同级竞品无可匹敌的四驱实力。它配备从两驱到四驱的三种运行模式,确保车辆在不同路况下都以最优状态运行,让消费者自信驾驶。与众多只有1-2项四驱模式的同级车型相比,Jeep指南者的四驱能力可谓“同级翘楚”。

2014款Jeep指南者继续沿承七孔进气格栅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而新增的银色镀铬装饰、个性十足的前网设计与带有黑色内边框和镀铬雾灯边框的前照灯,则让Jeep指南者更显动感与格调。配合专业且贴心的金融方案,这个冬天可谓购买2014款Jeep指南者的最佳时期。

售后热线:0772-8251319

经销商名称:柳州金斯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汇轮路广西汽车贸易园西区2号

链接网址http://lzjsy.chrysler-online.com.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