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营销突破 “吉利海岸之旅”获多项大奖

营销突破 “吉利海岸之旅”获多项大奖

2013-12-25 15:2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付豪   

微博、微信等基于智能终端和移动互联网的社交应用的兴起,意味着消费者沟通思维的变革,同时也给车企带来一个问题:如何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微时代”的沟通工具,对潜在消费者进行有针对性的、有效的传播?带着这种思考,吉利汽车于不久前举办了“大有可为——吉利GX7海岸之旅”营销活动,并在活动中,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兴的沟通平台,实现了与用户、媒体、潜在消费者之间形成有效沟通,不但引来参与者的积极参与,也赢得了众多媒体的广泛认可。

营销突破 “吉利海岸之旅”获多项大奖

日前,“大有可为——吉利GX7海岸之旅”数度在权威媒体举办的奖项评选中揽得荣誉。《新京报》“2013超级汽车年度最佳营销案例”、《信息时报》“2013年度最佳汽车营销事件”、《南方都市报》“年度品牌营销奖”和《第一财经》“年度最佳汽车营销事件”,12月20日,更是获得了由全国23家主流平媒组成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颁发第十届中国汽车总评榜《年度最佳汽车营销奖》……众多权威媒体纷纷不吝褒奖,将一众荣誉颁与“海岸之旅”。有评审专家表示,“海岸之旅”不仅是吉利汽车营销方面的新举措和突破,也代表着自主品牌的营销思路有了新的转变。

营销突破 “吉利海岸之旅”获多项大奖

据了解,“大有可为——吉利GX7海岸之旅”自10月11日启动,历时40天,行程1万多公里,途经广西、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山东、河北、辽宁、天津、上海等1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和30多个沿海城市。探寻各地风土人情、海洋文明和商业文化,寻访走在创业路上的小微企业,讲述他们的成长故事,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创业的传统和精神。

营销突破 “吉利海岸之旅”获多项大奖

这次活动被业界和媒体评价为中国汽车行业内少有的跨度长、规模大的汽车与商业、自然、人文相结合的文化活动,代表着自主品牌营销攀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在汽车营销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营销突破 “吉利海岸之旅”获多项大奖

在此过程中,有超过400家来自全国范围的媒体参与到其中,并高度评价“海岸之旅”活动是“一次企业主动了解用户的内心需求,更主动地引导用户、为用户服务,进而推动企业品牌形象的提升”的成功尝试。而“海岸之旅”活动刚刚结束就斩获如此多的奖项,正说明“海岸之旅”以独特的立意、对用户的关注,已赢得权威媒体和汽车专家的认可。

营销突破 “吉利海岸之旅”获多项大奖

有以评委身份参与评奖的专家说:“吉利汽车举办的“海岸之旅”活动,是一次深入用户内心的汽车文化活动,以“帮助用户成长”作为立意的活动,在以往的中国汽车业内非常罕见,“海岸之旅”不仅是吉利汽车营销方面的一次大胆突破,也为自主品牌的营销思路打开新的方向。”

作为一项将汽车与自然、人文、历史等结合的“汽车文化活动”,本次“海岸之旅”是吉利汽车在营销策略上的突破和尝试——将“紧紧跟随消费者的需求”的营销策略,转化到“根据用户的精神需求引领用户”的最好实践。

营销突破 “吉利海岸之旅”获多项大奖

从用户的角度来看,“海岸之旅”不仅是一次更加深入了解吉利汽车、吉利GX7的机会,更是一次帮助自己事业快速发展的良机。吉利汽车收获的则不仅是用户对产品的口碑,更重要的是“品牌形象”这个无形的资产,将快速、蓬勃地成长壮大。由此看来,“海岸之旅”扮演者企业与用户之间产生精神呼应的“双向通道”的角色,是一次企业与用户“双赢”的活动。

然而正如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所说:“虽然‘海岸之旅’18400公里的行程我们已经走完,但我们与用户仍然都处在起点上,处在共同走向未来‘大有可为’的起点上。”

经销商:吉林市圣德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432-63425777

营销突破 “吉利海岸之旅”获多项大奖

据了解,前期吉利汽车举办的“石头剪刀布汽车争霸赛”、刚刚结束不久的“海岸之旅”、以及即将举行的“逆袭之战乐无穷——吉利GX7飞机争霸赛”,都是吉利汽车准确切中用户心理的活动。吉利汽车通过这三项活动,积极进行与用户进行更深层次沟通的尝试,既是对企业形象的加速建设,也是企业营销思路拓宽的表现。

汽车行业专家评论说:“吉利汽车目前产品的产品力,已有与合资车型一较高下的资本。更重要的是,吉利汽车已经开始着力提升品牌力,开始主动了解用户的内心需求,更主动地引导用户、为用户服务,实现企业与用户的共同成长。‘海岸之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说明吉利汽车这次尝试是成功的,这条路应当继续走下去。”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