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和齐长安马自达3最高优惠1.2万元

厦门和齐长安马自达3最高优惠1.2万元

2013-12-25 15:19: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厦门和齐长安马自达3最高优惠1.2万元

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厦门长安马自达和齐4S店获悉,近日厦门和齐马自达3最高可优惠1.2万元,来店购车惊喜不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马自达3价格变化表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 手动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9.68 8.48 1.20 有现车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马自达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马自达3吸收了包括马自达6在内的新一代马自达产品的优良品质,具有鲜明而自信的产品风格,极大地满足了追求“产品高性能生活高品味”的消费者的愿望。外观设计上圆润的车头,圆润的车灯以及略微向前突出的进气格栅都给人一种很圆润丰满的感觉。长车头短车尾的比例营造了很好的动感,而向后突出的保险杠则和新宝来相似,尾灯依旧圆润。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马自达3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内饰精细风格。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既有家居设计的温暖,配合上红色的线条装饰又不乏运动感;三辐的方向盘小而灵活,利用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在车辆行驶中也能轻松控制音响系统;三个炮筒式的仪表盘更是让人好动的血液止不住的沸腾。

长安马自达  1.6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马自达3采用1.6L发动机,采用DOHC设计,最大功率为79kW/6000rpm,最大扭矩146N?m/4000rpm。手档车型的0~100km/h加速为11s,最高车速182km/h,百公里油耗为6.9L,从参数上看,这款车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家庭消费者的需要。

编辑点评:厦门和齐马自达3最高可优惠1.2万元,有现车。本店还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公司全称:厦门和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2-2616600

售后服务:0592-2616611

4S店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殿前高殿村中埔社10140号综合楼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