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酷炫到底——长安奔奔2014款或4万起售

酷炫到底——长安奔奔2014款或4万起售

2013-12-30 08:30:2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除了长安的CS75出尽风头外,长安另一款车也是绝对“吸睛”,那就是2014款的长安奔奔

长安乘用车

从车展的新车可以看出,长安新奔奔在外形设计自主元素较多,并融入了大量致尚XT的设计理念,单凭外形设计一个方面,新奔奔较之比亚迪F0奇瑞QQ都有很大的突破。

长安乘用车

新长安奔奔从侧面看,线条还是比较流畅,多变的线条使得整车给人一种动态感。据悉,这款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是3700/1650/1530mm,轴距2410mm。车身尺寸虽然紧凑,但前保险杠运动感十足,发动机盖和车门上都有肌肉感十足的筋线,绝对新潮。

长安乘用车

新奔奔在内饰方面亮点也很多,比如电容式触屏大屏幕(低配版车型没有);还有旋钮式换挡,这种换挡方式一般出现在捷豹路虎高档车上,连几万元的奔奔也配备。值得一提的是,新奔奔还有一个全景天窗,虽然不能打开,但能明显增加室内通透感和档次。尾箱门也配置了电动雨刷,放弃钥匙开启的明锁,采用更安全的电磁开关式尾箱门门锁,可谓是配置强大。

长安乘用车

动力方面,长安全新奔奔将采用1.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74kW(100PS),该发动机由长安自主研发。 据悉,新车价位极有可能在4万——6万之间,低价位高性价比绝对是2014年热销的新车。

酷炫到底——长安奔奔2014款或4万起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