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雷诺盛泰店周末“砸金蛋疯狂中大奖”

雷诺盛泰店周末“砸金蛋疯狂中大奖”

2013-12-25 15:09: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为让更多人畅享雷诺汽车的舒适驾驭,重庆盛泰店将于12月28-29日两天在展厅举行“订车砸金蛋 疯狂中大奖”疯狂特惠专场活动,凡在本周末订车,本月提车的朋友。将获得“订车砸金蛋 疯狂中大奖”的机会。一等奖将获得“九寨沟冰瀑节” 及“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百车自驾游,100%中奖。恭候您来品鉴。

雷诺盛泰店周末“砸金蛋疯狂中大奖”

科雷傲

新科雷傲提供2.5升和2.0升两种不同的动力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增的2.0升发动机,搭载的同样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03 kW,最大扭矩193 Nm,动力算不错,经济性方面也更好,但高原中驾驶会显得稍少吃力,相比更适合于平原地区。2.5升TR25发动机则保持了前款车型的充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达126kW,最大扭矩225Nm。

在操控性方面,新款车的方向盘的电子助力也很轻,即使女性驾驶也会感觉轻松,而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助力会随速变沉。这使得驾驶员的操作非常轻松,而且在高速路上给人更多的稳定性。

雷诺盛泰店周末“砸金蛋疯狂中大奖”

风朗

风朗的外观造型也在很大程度上“离经叛道”,舍弃了很多雷诺传统的另类造型元素,转而追求更加流畅、优雅,甚至有些许偏向大气的设计风格。从前大灯的“眼角”处开始,一条流畅的腰线经由车侧向斜上延伸,直至行李厢上沿,与尾灯线条融为一体,这条活泼动感的腰线使整车看起来潮流、时尚。 说到风朗的“大气”,前大灯和双色尾灯就是明显的体现,简洁、明快,并未纠结于细节的表现。此外,前后扰流板、镀铬排气管和侧裙板则略带动感,使车身整体更具速度感。 外观方面,2013款风朗对车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前进气格栅样式经过重新设计后立体感增强,同时雷诺的LOGO标识更加突出。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部分改为三段式设计,雾灯位置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雷诺盛泰店周末“砸金蛋疯狂中大奖”

现场雷诺全系车型享钜惠,是一次购车的良好时机,关注雷诺汽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活动优惠哦!

经销商:重庆盛泰汽车销售责任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3-8911553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