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宝马X5M南京现金优惠40万 现车销售

宝马X5M南京现金优惠40万 现车销售

2013-12-26 09:1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宝马X5M南京现金优惠40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宝马汽车南京宝景汽车4S店获悉:店内2013款X5 M现车销售,车身颜色为银石色,购车最高可享40万元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4T 自动5座2013款 201.8 161.80 40.00 仅限一台
优惠截止到2014年1月20日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宝马M  4.4T 自动

外观方面,宝马X5 M的车身尺寸为4854×1933×1776mm,轴距为2933mm。前脸采用宝马家族标致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而宽大的M风格下进气格栅与鹰眼大灯的组合则更赋予了其,极具压迫感的视觉效果,同时为了获得更加出色的散热效果,甚至连雾灯都被牺牲掉了。

宝马M  4.4T 自动

内饰方面,宝马X5 M与普通版本差别不大,上深下浅的车内配饰春城了宝马一贯简洁奢华的风格,仅在多功能的三扶方向盘下端、仪表盘中央以及排挡处标明的特殊M字样,表明他高性能版本的身份。

宝马M  4.4T 自动

动力方面,宝马X5M配备的是一台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8kW,最大扭矩为678N?m/1500-5650rpm,涡轮增压器最大提供1.5bar的增压值。从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重达2.5吨的整备质量并没有给这台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带来多少尴尬,数据显示其0-100公里加速的时间仅为4.7秒,可见其动力性能不可小觑。

BMW X5 M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3款宝马X5 M南京现车销售,近期购车可40万元现金优惠,有意购车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南京宝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288899 地址: 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南路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