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L情节”奔驰C级将在华推出全新加长车

“L情节”奔驰C级将在华推出全新加长车

2013-12-30 08:30:2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中国人钟情于汽车轴距长,后车空间宽阔。有了早前奥迪的专属中国的加长——奥迪A6L,目前,奔驰将推出全新C级长轴距车型,据奔驰官方信息,新车将于2014年国产上市。

“L情节”奔驰C级将在华推出全新加长车

2013年已经进入尾声了,我们可以看出今年的汽车销量奔驰C级已经完全不能和宝马3系、奥迪A4车型抗衡了(奔驰C级2760mm的轴距、奥迪A4L的2869mm、宝马3系Li的2920mm)所以奔驰将以最快的速度把最新一代的C级导入国内市场,而奔驰这次也采取了最贴切中国国情的策略——加长!

“L情节”奔驰C级将在华推出全新加长车

据悉,新车将只会在中国制造和销售。目前,在海外发布的全新C级的轴距为284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0mm。未来其长轴距版车型的轴距可能会突破2900mm,从而满足中国的需求,同时全新C级长轴距车型就会在北京奔驰工厂量产。

“L情节”奔驰C级将在华推出全新加长车

在配置新车有所升级,包括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和新一代COMMAND系统等。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提供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6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250Nm;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300Nm;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400Nm。将使用新的M270/M274发动机。

“L情节”奔驰C级将在华推出全新加长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