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三菱帕杰罗现金最高优惠2万 少量现车

呼市三菱帕杰罗现金最高优惠2万 少量现车

2013-12-25 14:3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三菱帕杰罗现金最高优惠2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广汽三菱环成海鑫店获悉,帕杰罗(进口)现金最高优惠2万 少量现车,具体致电详谈。

帕杰罗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4款 39.8 38.80 1.00 少量现车
3.0L 自动精英版 7座2014款 43.8 41.80 2.00
3.0L 自动精英超越版 7座2014款 45.3 43.30 2.00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帕杰罗车型介绍

呼市三菱帕杰罗现金最高优惠2万 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整车的线条设计非常硬朗。帕杰罗长宽高分别达到4830mm、1895mm和1855mm,是一款全尺寸级的越野车型。另外,这款新车采用承载式车身,取消了整体大梁的结构,使整车的舒适性进一步提高。

呼市三菱帕杰罗现金最高优惠2万 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内部空间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并能使内部空间增长,座椅翻倒后可以成为一个比较舒适的床。

呼市三菱帕杰罗现金最高优惠2万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帕杰罗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44Nm/4000rpm。发动机表面没有装饰盖,看上去比较凌乱,但这样有益于散热。另外,帕杰罗的进气口设计的比较高,这样可以提高帕杰罗的涉水能力。

编辑点评:帕杰罗适合那些喜欢越野、驰骋、征服坎坷路面的的朋友。出色的越野能力才是我们应当看重的地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