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和悦2012款现车在售 售价62800元起

柳州和悦2012款现车在售 售价62800元起

2013-12-25 15:1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柳州和悦2012款现车在售 售价62800元起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柳州江淮汽车永顺专营店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柳州永顺江淮2012款和悦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售价62800元起,店内有现车,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乘试驾。具体行情如下:

柳州江淮和悦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6.58 6.28 0.30 现车
1.5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6.88 6.58 0.30 现车
1.5L 手动豪华运动型2012款 7.28 6.98 0.30 现车
1.5L 手动商务尊逸型2012款 8.18 7.78 0.40 现车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淮汽车  1.5L 手动

江淮和悦车身方面,其长宽高为4595×1765×1465mm,轴距达到2710mm。匀称协调的整体外观,被意大利宾尼法瑞纳的B级车主设计师PAOLO CARUSO评价到,“和悦”B级车是自己最为得意的作品.

江淮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江淮和悦内饰的设计相对其他自主品牌也有很大改观,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钛银面板设计,更具运动时尚气息。中控台的布局也更加合理,智能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八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大大提高了B级车的性价比。

江淮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江淮和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螺旋独立悬架、后双连杆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四轮独立悬挂的设计从机械原理上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虽然不是期望中的多连杆,但也比拖拽臂来的更适合家用。实际驾驶中,这副悬挂调校的倾向于舒适性更多些但又不像日系那样绵软,路面大部分坎坷都被通通过滤掉,开起来很舒服,只要不是过于激烈的驾驶,这幅悬架都能给你满意的结果。

编辑点评:和悦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宽敞,外形设计方面,车身线条流畅,比例协调,具有很好的运动感,内饰的材质和做工都十分不错。

柳州和悦2012款现车在售 售价62800元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