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穗丰新港汉兰达年底最大让利

穗丰新港汉兰达年底最大让利

2013-12-25 13:37: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据记者日前在穗丰新港获得的消息,因为年中4S店被迫搬迁,穗丰新港4S店已搬迁至大明路中牌楼东160号(大明路东方事故理赔中心对面育仁路内),经过为期半年的夜以继日的建设,新店开业指日可待。当然了新店开业,新车优惠这个是必不可少的。年底了辛苦了一年的您是不是毫不犹豫的给自己在这一年里做出努力获得的成就来个一个大大的赞呢?奖励自己一辆心动的SUV是很有必要的哦,汉兰达年终优惠万元起步,部分车型最高优惠到3万。到店详细咨询可获更多惊喜!

汉兰达作为广汽丰田公司主推的SUV,一直都颇受广大车友的喜爱。当然汉兰达在广大车友心中的地位之高并不是空穴来风毫无原因的。它的外观、内饰、性能等等一切一切都是惊奇。举例说明吧,图一是其车内空间,不难看出其变化无穷的第三排座椅毫无质疑的给它带来超大空间,左右可独立折叠,可根据行李的长短自由收纳位置,或整体折叠放倒变成平整的宽敞的载物平台。巧妙的设计加上灵活的运用满足您任何需求。

穗丰新港汉兰达年底最大让利

接下来介绍爱车人士都看重的关于发动机的环节。基于全新双VVT-i发动机技术开发的3.5LV6引擎(图二),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01Kw,最大扭矩可达337Nm。双VVT-i技术根据发动机运行状况对进、排气气门的开闭时机进行智能正时可变控制,从而优化进排气的效率,实现卓越的动力输出,同时带来了超凡的燃油经济性。

穗丰新港汉兰达年底最大让利

 而2.7的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图三),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38Kw,最大扭矩可达252Nm。应用最新的双VVT-i发动机技术,并采用吸气管长度随发动机所需动力切换的可变吸气管系统,实现在中低转速下的充沛扭矩输出及中高转速下的优异动力表现,并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环保低排放。

穗丰新港汉兰达年底最大让利

同时单以这种形式去详细说明汉兰达所拥有的惊奇,一点两点是很难详说的,如果您中意这款车型欢迎您到店详细咨询,穗丰新港以诚挚的服务等待您的光临。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中牌楼东160号
   
   销售热线:025-526219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