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东北首家中国一汽小型车专网4S店落户吉林通化

东北首家中国一汽小型车专网4S店落户吉林通化

2013-12-25 13:3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2月22日,东北首家中国一汽小型车专网4S店——中国一汽森雅佳宝威志夏利通化双盈新形象店(以下简称中国一汽通化双盈店)在吉林通化正式开业。这是继广东、广西、福建、四川、云南、贵州、湖南、安徽等11个省成功“织网”后,中国一汽自主品牌整合的又一个成果。中国一汽通化双盈店的开业具有重大意义,意味着中国一汽“小型车专网”战略已在南方市场布局成功,开始向全国范围内全面、有序推进。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表示:“中国一汽“小型车专网”战略使自主品牌的并网合力产生了令人欣喜的化学反应,可见自主品牌整合既是方向,也是未来。小型车专网4S店的标准化管理、销售、服务模式更利于增强渠道竞争力和发展空间,使经销店服务质量、销售能力和客户满意度获得全面提升。大而全的小型车商超购车体验对客户更具吸引力,购买和服务的便捷性有利于在区域内将一汽森雅、佳宝、威志、夏利等品牌做大做强。”

东北首家中国一汽小型车专网4S店落户吉林通化
一汽吉林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等领导启动典礼

东北首家中国一汽小型车专网4S店落户吉林通化
中国一汽通化双盈店位于通化市环通乡长流村收费站1000米处

据悉,按照中国一汽“小型车专网”的构想,是将原有的众多车系进行资源整合优化配置,全国范围内选择部分实力强大、经营状况较好的大经销商进行授权,可以在专属4S店内同时销售其他自主品牌车型,没有授权的经销商依然进行原本授权范围内的销售。如此一来,中国一汽小型车专网4S店既能够提高区域内客户购车和售后的服务便捷性,,也能够提高经销商的销售能力和盈利能力,同时提高一汽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中国一汽通化双盈店汇集了一汽森雅、佳宝、威志、夏利等品牌的所有在销车型,涵盖七座自动档SUV第一车森雅S80,自主品质行业第一的森雅M80, “6S标准”打造的全新多功能商务车佳宝V80,经济型轿车新典范的威志V5、V2,以及经典夏利N5等全明星阵容。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北首家中国一汽小型车专网4S店落户吉林通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