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肆虐“入门豪车领域新大咖 凯迪拉克ATS

“肆虐“入门豪车领域新大咖 凯迪拉克ATS

2013-12-25 11:22: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肆虐“入门豪车领域新大咖 凯迪拉克ATS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2013年冬,豪华入门这个细分市场迎来了一个不可小觑的全能大咖—凯迪拉克ATS。动力、操控、外观、内饰,它拥有挑战同级的独门绝技。
关键词:钻石切割
  凯迪拉克一贯坚持的颇为夸张的家族设计总是显得非常特别,立体化方形车头传达坚实的力量感;直立式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箭形第三刹车灯、后尾门以及后保险杠通过“切割”方式打造出锋利厚重而又令人振奋尾部造型,前后接近50:50的重量分配也预示着他将是一个操控高手。
关键词:动力猛兽
  ATS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5500rpm,最大扭矩353N·m/1500-5500rpm。推背感线性释放源源不断,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仅6.2秒。新款6速变速箱可提供舒适换挡响应和节油的换挡逻辑,而当你真正开始飙车时,大脚油门下变速箱稍有迟疑便连降两挡将你弹射出去,模式上还可以选择舒适、运动、防滑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关键词:操控绝技
  非常难得,ATS在前避震塔顶使用了铝合金一体冲压工艺。全铝前副车架,镁合金发动机支架,铝合金引擎盖,皆比常规材料部件减重一半或近半。ATS还装备后轮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可在动力突然输出时有效控制打滑轮胎的空转,而在高速通过弯道时,可以实时控制驱动轮的扭力输出,避免弯道中出现失控现象。此外,ATS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多连杆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结构,高配车型还带有MRC四轮主动电磁感应悬挂。
  连云港凯迪拉克作为港城首家豪华品牌4S店,秉承凯迪拉克“尊享”理念,打造贵宾式全方位服务。我店自开业以来,就倍受港城市民的关爱和支持,也取得了令人骄人的成绩!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港城有品位有个性人士服务。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上市周年殊荣加冕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上市周年殊荣加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